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4、我用实力证明他们笑得没错(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90 字 2022-06-07

“抱头别动,负隅顽抗,只有死路一条!”就在众多探子痛骂周九幽不仗义的时候,一道道如雷霆般的呼喊传来。

一众探子只想翻白眼,和安城能不能有点新意?

动不动就是负隅顽抗,我们特么倒是还能顽抗啊!除了骂人,现在连胳膊都抬不起!

“灰瓦,你这般做就不怕联军破城时将你碎尸万段吗?”

“灰瓦,你也不得好死!小爷今日是不小心着了你的道,若还有来日,但凡有机会,今日之辱将百倍报之!”

……

对于众多探子的怒骂,灰瓦不为所动,只是淡淡说了句,“现在求活,我可以给你们指条生路。”

“真的?”

“嗯。”

……

“灰瓦大哥,实不相瞒,我早就不想做什么劳什子探子了,我与西陵城不共戴天!”

“灰瓦大爷,只要你能让我活,那以后你便能决定我让谁死!”

……

探子嘛,要什么脸面?能活着就是一切。

此时那小队长已经渐渐恢复过来,他冷着眼对灰瓦道,“这是哪个委办定下的计划?就不怕搞砸了吗?”

虽然灰瓦还未跟他言说事情到底怎样,但就目前情形,他能看出大概,不过是做得一场大戏。

“你级别还不够。”虽说小队长居高临下,但矮他一头的灰瓦完全没有丝毫忌惮,反而扬眉道,“你知不知道今日大戏砸场,你有一半的责任。”

小队长顿时怒道,“这关我什么事?我那群兄弟还有一群和安居民到现在还躺在地上,呻吟哀嚎,这难道不是你们得计划不完备吗?我告诉你,今天我那些兄弟还有义勇民众若有一人牺牲,我敢把官司打到城主那!”

灰瓦面上露出冷笑,想要再辩一辩,但看到周围鲜血淋漓,甚至断臂残肢,他就把想要辩驳的话给咽进肚子,只是硬邦邦地道,“你欠我一枚大丹,记得还我。”

小队长看着灰瓦片刻,出口如冰,“没门!”

灰瓦皱眉道,“你家是真穷,竟然连门都没有。不过穷不是你赖账的理由,若是你不还的话,我就告到治安委。”

小队长白眼以对,“告到治安委?也不看看那是谁的地盘?你以为你稳赢不输?”

灰瓦惊奇道,“怎么?你治安委还敢玩黑幕?”

“自然不会!”小队长睥睨道,“我治安委向来不屑与此,但今日千般万般,并全非我之问题,既然如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