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一名光荣的和安矮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9 字 2022-06-07

周九幽等人莫名觉得这句话很熟悉,然后他们看向灰瓦,似乎是想征求灰瓦的意见,到底是忍着不出手想办法转圜呢,还是干他喵的。

但此时的灰瓦面色复杂难看至极,如锅底一般,对众人的目光他完全忽视不理睬。

于是众人就把目光对准周九幽。

周九幽轻吐一口气,内心仿佛有一道枷锁顿开,他体内的能量开始澎湃,身上散发出浩然无比的气势,无量的光芒从他每一个毛孔往外滋发。

显然,他不准备再忍了。

见周九幽如此,众多探子也面带决绝,开始积蓄能量。

很快,他们积蓄的能量汹涌间直接压过了和安居民的气势,这并不难理解,要知道包围周九幽一行的大多只是普通居民,而时间往前推个几日,他们有些还在贫民窟匍匐求活,连吃饭都成问题,修行实力自然是一言难尽。

而周九幽一行可都是实打实的精锐,都是尸山血海中爬出来的悍勇之徒。

和安居民能在他们的威势下保持镇定不退,就已经难得可贵。

“我要杀光这些该死的家伙,他们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这样的和安城不该存在!”

“桀桀,我已经好久没有闻过如此灵动的魂魄气息,我要把和安居民的魂魄一个个剥离,制作成艺术品收藏。”

……

一群探子双眼放光道,说出的话阴森瘆廖。

“队长!”见周九幽一行流露的气势铺天盖地,压的众人喘不过来气,有治安委的队友冲着小队长喊道。

此时正面压力的小队长身上大汗淋漓,那毕露的青筋盘曲,就好如错节的树根,他眼睛瞪得滚圆,鼻孔中的热气往外喷涌,“结阵,不许退!”

“诺!”不仅是治安委的队友,就连一群和安民众都大声应道。

众多结阵,把原先一个个小的战阵勾连成一个巨大的战阵。

周九幽等探子没有第一时间出手,而是饶有兴致地看着和安居民变阵,他们嘴角虽然仍旧挂着轻蔑,但眸中却出现了些许忌惮。

这群和安人……

“不等了,击溃他们!然后分散隐藏。”周九幽并没有一直看下去,在看到和安居民的战阵将成时,他断然下令道。

说话间,他自己便直接出手,只见他抬起右手狠狠往着和安战阵拍去,一道手掌虚影在空中浮现,每根手指都如玉柱一般磅礴,上面光华流转,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骇然气息,周围的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