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扶余楼(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31 字 2022-06-07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周九幽发出瘆人的嘶吼,他在方寸之地来回踱步,焦躁和狂暴让他的面孔都有些扭曲。

灰瓦等探子都离他远远的,生怕被波及。

“我要杀了他们!杀了他们啊!”

“这群王八羔子!杂碎!不得好死!”

……

众人看向灰瓦,希望灰瓦去劝劝周九幽,但周九幽此时双眼通红,灰瓦哪敢去触霉头?

周九幽之所以如此暴怒,是因为十八城探子队伍再次减员不少,而这次减员并非又被什么委办给抓走,而是这些探子自愿的。

……

“扶余楼招工!报酬优厚,并管三餐住宿,现在报名,被录取者直接送明性丹三颗!”

周九幽一行当时路过一座雕梁画栋的酒楼时,听到这座名叫扶余楼略带庸俗的招聘宣传,周九幽嗤之以鼻,找个店小二还要送明性丹,真不知这酒楼怎么想的。

不过也是,这酒楼只能拿出明性丹这种小众丹药吸引人,这种丹药是专门针对火族炼制的丹药,火族因功法传承原因,大多性格暴躁,而明性丹能让他们明心见性,帮助他们突破。

不过这种丹药市面上很少见,毕竟人族的炼丹师平时可不会去炼这种对人族没用很少的明性丹。

就在周九幽领着众人准备走过这个酒楼时,一名火族探子忽然出列,对着扶余楼的招聘负责人喊道,“你们对应聘者有什么要求?”

那扶余楼的招聘者是个胖乎乎的中年人,很是富态,在听到火族探子声音的那一瞬,他蓦然回首,然后眼中光明大作,脸上堆满笑容,“你是火族?”

这火族探子心中杀机一起,眸中眼神一暗,“不招火族吗?”

其实对于这种情况他早就有心理准备,火族很不受人族待见,很少有人族势力会豢养火族,因为火族大多暴躁易怒,不易控制。而扶余楼是酒楼,要招的定然是八面玲珑之辈,怎么可能会要火族?

但那明性丹实在是太过吸引人,他已经困守当前境界十数年,一直不得突破,而明性丹就是突破机缘,若是有三颗明性丹,不,就算只有一颗,他也有信心突破境界。

这些年他不是没有想法去获取明性丹,但他一个探子,又是火族,那些知名能炼制明性丹的人族炼丹师根本不理会他,他受尽冷眼,若不是他效忠的势力还算有些威望,那些炼丹师的追随者早就把他碎尸万段。

他也尝试过向效忠势力请求,但得到的只是嘲笑和辱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