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没有过不去的坎(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1 字 2022-06-07

“唉,一个探子连最基本的‘不形于色’都做不到,那活该他们去劳什子工地劳改。”这探子忽地义正言辞道。

其他探子纷纷鄙夷。

这探子真正做到了不形于色,一脸淡然,仿佛之前与灰瓦争辩的不是他一样。

当场面终于平静下来,周九幽开口了,“诸位真不愧是出自各个城池的精锐探子,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吐痰被抓走一个,掀翻人家的馄饨店被抓走一批,你们说若是回到营地,我该怎么说?”

听到周九幽的话,众人的脸一下子臊的通红。

丢人,太丢人了!

好在周九幽也知道这并非全然是众人的错,主要是现在的和安城实在太过诡谲。

“那馄饨摊主的傀儡在和安城是否难见?”周九幽瞪眼扫视了一圈众人后,对着灰瓦道。

“不难见。”灰瓦回道。

周九幽也没有感到诧异,继续问道,“有多不难见?”

“就是不难见到几乎每个地精人手一份。”灰瓦答道。

“不可能吧?”终于有探子忍不住开口道,开什么玩笑?那傀儡可谓是凶悍无比,举手投足间有撕裂天地的威势,这样的傀儡人手一份?

“是啊,灰瓦,这是亲眼所见还是道听途说?”

“这傀儡绝对是小范围流通!若是所有地精都能持有,那、那……”

……

灰瓦平静道,“你们知道和安城有两个部门,一个叫科进委,一个叫修转委吗?”

“那是什么地方?”众人茫然。

灰瓦平静的语气中带有些幽幽味道,“那是两个神奇的部门。”

……

“走吧,我继续带你们去探索和安城。”讲完科进委和修转委后,灰瓦也不等众多探子多话,继续带着他们前行,他再次加重语气道,“我再再强调一遍,千万不要擅自行动,没有我的允许就算一株草也不能随便拔!”

“这次知道了,放心吧!”

“吃一堑长一智!”

……

在众多的应和声中,忽然传来一声略带哭腔的询问,“这草能不能拔?”

众人蓦地看向声音来处,只见一名中年人族探子正举着一根如翡翠般的绿草,这绿草往外散发着精纯无比的能量波动。

灰瓦脸色一下子变得凝重。

见此,那中年人族探子吓得脸色都白了,“它就长在路旁,我随手一拔,这治安委也管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