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馄饨摊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2 字 2022-06-07

“怎么可能?你不是说拆分的城防军主体去了防御委吗?那怎么能是治安委厉害?”

“灰瓦,你该不是说反了吧?”

……

灰瓦平静道,“的确是治安委更胜一筹。”

“怎么回事?”周九幽问道。

“因为常百胜。”

……

周九幽等人没有想到和安城竟然收容叛变的探子,而且还给他们高位!于是一下子变得沉默,不过沉默过后就是山崩海啸般的声响。

怒骂、讥讽、震惊、痛心,还有一些莫名不可轻说的情绪都夹杂在一起,在声声回响中变得格外纠缠。

“这就是我们来此的目的,都给我打气精神,后面要事事听灰瓦劝诫,切莫擅自行动。”最后,周九幽一锤定音。

众多探子不再说话,不过气氛再也回不到从来。

在周九幽的示意下,灰瓦开口,“大家继续跟着我,切记,不管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都不要大惊小怪。”

众人颔首。

很快,灰瓦带着他们从偏僻之所走到繁华所在,一时间,众多探子的眼睛眼花缭乱,那些琳琅的商铺店面晃晕了他们的眼睛,种种商品更是让他们目不暇接。

“这是吃的吗?怎么长的如此精巧?”

“这是什么小玩意?我感知不到任何的能量波动,但它偏偏运转自如,奇哉怪哉。”

……

十八城的这群探子虽然都是身经百战的主,但此时却都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见到什么都感到新奇。

“嗖!嗖!”就在众人热议的时候,忽地接连的破风声音响彻,众人蓦地如临大敌,他们抬首,看到空中数名剑修呼啸而过,在空中拉出道道剑痕,如长虹一般。

“好厉害的剑修。”有探子感叹道。

“灰瓦他们出身哪方势力?我不记得和安城有擅长御剑的势力啊。”又有探子开口道。

面对询问,灰瓦仍旧一副平静模样,“这是明月楼的剑修。”

“明月楼?”询问问题的那名探子皱眉,“这是哪位创建的势力?我之前怎么没有听说过?不过能调教出这般剑修,想必也是一个遮奢人物。”

“这样的遮奢人物不可能默默无闻,快快说来,他必将是我们十八城联军的劲敌!还有,明月楼像这样的剑修还有多少?”其他的探子也跟着接话。

“不要说这明月楼的剑修也有三千之数吧?”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