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6、一万上品灵石(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7 字 2022-06-07

说话间这小队长悍然无比地冲向吐痰石族。

那正散发无边气势的石族一顿,心道这人该不是痴傻吧?难道他看不出自己要比他强大很多吗?

“都别动,让我会会他!”这石族冷喝一声。

其他的探子闻言也就止住脚步,他们也想探探和安城的水。

“立即放弃抵抗!负隅顽抗,只有死路一条!”小队长一边挥刀一边喝道。

若是只有这些奇怪言语,没有人会在意他,但若是加上他那仿佛高悬九天神日般的刀光呢?众人只觉得一大片光明在自己眼前骤然晕开,竟让自己心灵都刹那间的宁和。

这怎么可能?

他们作为探子,手上鲜血无数,每时每刻所有经脉都在紧绷,哪来的宁静祥和?

所以……

不好!

“石斛,快躲开!”有探子大喊。

但这声大喊并没有叫醒直面刀光的探子石斛,此时的探子石斛就如同陷入梦境一般,整个人都在呆滞。

众人在喊过之后,就看向周九幽。

周九幽看向那刀光,眼中也出现凝重之色,他看向灰瓦,“这般功法在和安城很常见吗?”

灰瓦道,“他不是常见不常见的事,而是每个人都能修炼。”

“嗯?”周九幽惊疑出声。

其他探子也是不可置信,“怎么可能?这般功法单看威势就珍贵异常,放到其他地方,绝对非名门大家嫡派不能修行!”

“灰瓦,你莫要信口雌黄!”

……

灰瓦也懒得解释,只是用手狠狠一指。

顺着灰瓦手指的方向,众人骇然发现那小队长后面的九位队员也纷纷出刀,其威势与小队长一般无二。

这下灰瓦不必再解释。

倒是有探子还是不信,“万一这支队伍是用无数资源堆出的杀手锏呢?数量极其稀少,只不过恰巧被我们遇到。”

“不错,当是如此。”

……

灰瓦抬头望天,心中只是反复回旋一句话,那就是,人们只愿意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事情。

“住手!我们认罚!”就在众多探子在自我安慰的时候,周九幽对着治安委小队喊道。

听到周九幽的喊声,那小队长还有九名队员气势一泄,满脸沮丧,你们倒是再硬一时片刻啊!至少与我们厮杀片刻……

这下好了,二等功没得了。

三等功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