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5、暴力抗法(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5 字 2022-06-07

周九幽一步迈出,便算是来到了和安地界。

他忽地面色一变,“好精纯浓郁的能量!”

他后面的探子心中尽皆不以为然,一个被围困的和安城能有多精纯浓郁的能量。

下一刻……

“卧槽!这是哪座福地洞天吗?”

“灰瓦,你把我们带到了哪里?”

……

嘈嘈切切。

过了很久,灰瓦才插上话,“这就是和安城普通一院落,若是太过闪眼的地方,我哪能带着你们光明正大出现?”

灰瓦的话有理有据,但是大家不信。

开什么玩笑?

若这是普通地界,那不普通的地界又该是何等模样?

要知道如此精纯浓郁的能量,放到其他城池,绝对是各大势力的密室等闭关场才有的。可是在和安城竟、竟……

绝不可能!

“信不信由大家,但事实就是如此。”灰瓦道,“现在和安城变得极为不同,所以我劝大家一定要记得我嘱托你们的话语。”

一群人不说话。

着实不知道怎么说。

还是周九幽淡淡道,“不过是最后狂欢罢了。”

这下众人仿佛抓住了宣泄口,“不错,必然是如此,想必和安城把所有资源都拿了出来,想借此集体突破,但此举未免太过天真。”

“不过也能理解,毕竟这是他们最后机会。”

……

灰瓦看着一众密探微微摇了摇头。

“走吧。”灰瓦道。

众人安静下来,这才有心打量一下周围环境,发现这是一个宽敞素净小院,里面种着一些花草,微风一吹,竟有几分现世安稳的意思。

“这是红袍紫琉璃!”忽地,一名长相秀气的人族探子喊道。

他的喊声惊动了其他人,当即就有人下意思反驳道,“怎么可能,你莫不是花眼……卧槽,竟然真是红袍紫琉璃!”

“什么?这小院里面怎么会有如此名贵的灵药?要知道,这红袍紫琉璃是炼制破境丹药的绝佳辅料!平时千金难求!”

“灰瓦!”

……

就连周九幽也忍不住看向灰瓦。

在众人的注视下,灰瓦只是平静道,“这是康专委下发的灵植,若是培育成功需要优先供应康专委,康专委按照市场价给付,不过要扣去康专委预先垫付的成本。”

“康专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