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3、阳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1 字 2022-06-07

这人声音未落,鹤归和夜叔就把春和给护住,同时,夜叔放声高喝,“春和城主在此,速来护驾!”

随着夜叔的话语,原本就喧嚣的广场陡然一静,继而是更大的喧哗,“城主何在?”

“城主回来了吗?”

“有贼子敢对城主不利乎?”

……

一连串的询问如雨瀑般连绵,在呼喊间无数的目光向着夜叔,向着春和这般投来。

春和无奈,只得撤去遮掩。

于是,惊涛骇浪!

“城主真的回来了!”

“是城主!的确是城主!”

“城主莫慌,吾等前来护驾!”

……

无数撼动山河日月的气息直冲霄汉,无边的杀机和战意相互交织,竟只把周围的空间给绞的粉碎,一众武者或单独,或组成战阵向着春和运动而来。

原本就离春和较近的武者,看到鹤归和夜叔的防御姿态,瞬时把尖嘴猴腮之人给围住,剑拔弩张间喝问道,“你是何人?现住哪坊?立即拿出你的身份证!”

尖嘴猴腮之人只觉得每一寸肌肤都在承受刀割般的痛苦,面容忍不住地纠在一起,他看着围着他的众人,咬牙道,“劳资前几日还在登台授课,你们都忘了吗?”

这时有人喊道,“想起来了,这不是阳南吗?”

“阳南是谁?”有人疑惑。

“就是讲‘凶兽的受孕和护理’的那人。”

“哦,原来是他啊。那他为什么要对城主不利?是因为城主不学他的‘凶兽的受孕和护理’吗?”

“有可能。”

……

被越来越多和安居民气息压迫的尖嘴猴腮之人,也就是阳南额头青筋毕露喊道,“恁们娘,我什么时候对城主不利了?”

众人齐刷刷地把目光看向夜叔。

有人皱眉,“你又是谁?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

见和安居民齐齐涌来,那阳南再无翻覆之理,夜叔对着众人拱手道,“在下夜叔,来自清泉林,这是我就少爷,鹤归。”

他指了指鹤归。

鹤归对着众人颔首示意。

“清泉林?没听说过啊。”

“可能是小地方吧。”

“说的也是,精灵一族躲身的地界自然不能过于响彻,否则岂不是自寻死路?”

……

鹤归和夜叔的表情微变,说谁小地方呢?我清泉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