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凶兽的受孕与护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0 字 2022-06-07

“还能有什么变化?”鹤归惊奇道。

这短短的时间内,他见到了被叫做自行车的奇怪交通工具,号称普通人也能靠此日行千里。

他见到了织金族的店员,明明天赋异禀,却调了一手好柠檬茶,酸酸甜甜,很是好喝。

他见到送外卖的剑修……关键是还领悟出了剑意。

他见到了治安委的保安队,堪比一些大势力的嫡脉精锐。

他见到了和安城的普通民众,呼吸间就能和陌生人结成攻守兼备的战阵。

他见到了……

……

难道这些见到还不至于说明什么吗?

鹤归和夜叔对和安城的认知在不断地加深。

其实,他们明白春和最初邀请他们的目的,无非是想借助他们的力量去抵抗十八城联军。

但那时他们就对和安城有着一定兴趣,也乐得顺水推舟,来和安城走一走看一看。不过说实话,那时候他们并没有帮助和安城作战的决心,而是打着能帮则帮,不能帮则算的心思。

后来,随着他们与春和的交流加深,他们渐渐有了决心,甚至到后来,起了就算粉身碎骨也要帮和安城挺过这一劫的打算。

再后来,随着一群和安居民在万道花海的集体突破,他们忽然觉得,和安城就算没有自己帮忙,似乎也能挺过这一劫?

而随着这次游览,他们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和安城的确不需要自己,就能挺过这一劫!

不!

这是十八城联军的劫!

若是十八城联军还以老计划进攻和安城,那……

第七赫就是榜样啊!

在十八城联军的眼中,和安城就是一块散发着香味的肥肉,若不是瘴气的干扰,他们早就把和安城夷为平地。

但能想到肥肉会变成骨头呢?

没有那么大的锅,还想煲汤?

呸!

就问你们,和安城居民用万道花疯狂地提升修为,你们怕不怕?

和安城全民皆兵,还都修炼的高阶武技功法,你们怕不怕?

和安城现在整个就是一座战争堡垒,听说为了建筑这战争堡垒,把地底的灵脉都快给掏空了,你们怕不怕?

最关键的是,和安城有一个深井冰城主,你们怕不怕?

……

怕也没有用……

和安城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和安城一些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