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1、练兵小册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8 字 2022-06-07

“春和城主,他们不会打起来吧?”看着越发汹涌的人潮,鹤归有些担忧道。

春和把目光从人群中收回,淡定到,“鹤归兄弟,我都说过多少次,我们和安城是法治社会,打架斗殴的事情绝对不会有!”

“卧槽,还冲我吐口水!找打!”

“傻逼,劳资忍你很久了!吃我一招!”

“竟然敢动手?兄弟们,削他!”

“有没有石族的同族?救命!帮忙!”

“火族的人呢?!”

……

看着拳脚相加,打成一团的众人,鹤归看着春和说不出来话。

春和也说不出话。

倒是那名始作俑者明月楼的武者此时竟然置身事外,还开口道,“真是一群缺心眼,治安委的保安队就在跟前,他们也敢打架?怕是不知道治安委的罚款是有多重。”

这明月楼武者的声音未落,就见原本围着明月楼的治安委保安队伍中响起了尖锐的哨响,随着哨响,治安委保安队迅速向动 乱处围来,就好如猛虎下山,那奔走间震颤山河。

“这治安委保安队竟有名师大军风范!”看着举手投足间皆有章法的治安委保安队,鹤归忍不住惊讶出声。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要知道这可是常百胜委员长带出来的兵。”那明月楼武者答,说着,他又道,“不过这些打架的人也不是什么好相与之辈。”

“怎么说?”夜叔好奇道。

“看看就知道了。”明月楼武者两手一摊道。

夜叔和鹤归都不再问,把目光重新聚集到战场上。

随着治安委保安队的突刺而来,那原本混战在一起的众人就如同被惊住的鸟群,忽然炸开,但炸开后的他们并没有仓皇乱窜,反而迅速结成一个个小阵,同时呼喊声此起彼伏,“我是刺客,需要肉盾!速来!”

“擅长精神攻击秘法,但需要时间准备,适合组队的来了!”

“弓箭手!附带雷元素的弓箭手,有没有要?”

“我们这还差个长矛手!”

……

在鹤归、夜叔目瞪狗呆的目光中,六个战斗小队在短短的几个呼吸内组成,而且这些小队还都是远近程搭配,防御和进攻同时兼备,就连占据的方位都有讲究,若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一支支磨合无数岁月的精锐。

但谁能想到,就在前不久他们打的狗脑子都要流一地……

鹤归亲眼看到原本厮杀的两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