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0、明月楼外卖小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5 字 2022-06-07

“春和城主,你们都是这样送餐的吗?”鹤归在沉默良久后,对着春和传音道。

春和也沉默良久,回道,“有问题吗?”

有问题吗?

问题大了!

这支飞剑队伍足以攻城拔寨,断山开路了!尤其是里面一些剑修竟然领悟了剑意,要知道领悟了剑意的剑修到哪里都是骄阳般的存在,结果在你们和安城竟然送外卖!

干!

“没有这么干的!”鹤归忍不住直接说出声。

“什么没有这么干的?”春和还未搭话,忽然一道声音从旁边传来,鹤归扭头,只见一名身穿明月楼服饰的人族武者正愤愤地盯着治安委的保安。

“我是觉得这么好的剑修不该去送外卖。”鹤归对着这名明月楼武者道,“这有些大材小用。”

“屁的大材小用!”这名明月楼武者听到鹤归的话,直接道,“要不是有了这份送外卖的工作,就凭周二愣子能领悟剑意?”

“这剑意是送外卖送出来的?”鹤归目瞪口呆。

就连春和都觉得不可思议。

明月楼武者点头,“当然了,你们以为剑意那么容易领悟吗?明月楼几十人的外卖小哥,领悟剑意的不过寥寥数人,周二愣子就是其中翘楚!而他之所以能领悟,就是因为他送餐最积极,量大趟多速度快!”

“抱歉,我想问一下,这和领悟剑意有什么关系吗?”鹤归皱着眉头问道。

明月楼武者一副看乡巴佬的模样,“这都不懂吗?城主府在做知识普及的时候,你是不是偷懒没有去?”

鹤归尴尬点头。

“我就知道!不过不是我说你,你也太不求上进了!现在和安新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你该抓住机会,奋争上游,改变自己甚至种群的命运!而不是每天无所事事,混吃等死。要知道,你是一名精灵啊!能在人族地界拥有这样一个天大的机会,还不珍惜,当心遭到天谴。”明月楼武者扫视着鹤归道。

鹤归冷冷的脸上努力挤出笑脸。

堂堂清泉林的天骄,刚来和安城没多久,就被接二连三的挤兑。

第一个是自行车铺和奶茶店的双重店员,不对,那个织金族似乎还做着骨灰罐的生意?

第二个是人族,好像是明月楼的小二?

“我问你,周二愣子送餐多送餐快,是不是要御剑御的持久,还要速度快?”明月楼武者对着鹤归一阵白话后,终于转入了正题。

鹤归缓缓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