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9、奶茶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5 字 2022-06-07

“我给你一个机会,重新换一杯奶茶。”春和看着织金族店员认真道。

“最近我们店里面搞促销,柠檬水最便宜。”织金族店员认真回道。

春和一下子就怒了,“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像缺钱的人?”

织金族店员上下打量着春和,那意味不言而喻。

春和更加大怒,边掏口袋边道,“把你们店里面最贵的奶茶给我拿出来,要三杯!全糖多冰!”

“你确定?”织金族店员看着春和迟疑道。

春和坚定点头,“确……”

话未说完,就卡在喉咙,春和脸上愤愤的神色逐渐消失,取而代之是铺天盖地的尴尬,出城主府前,他把资源都交给了长琴,现在他真·一贫如洗。

“呵呵……”他嘴角扯出一抹笑容。

织金族店员却早有预料,“柠檬水很好喝的,现在买二送一哦,超优惠超划算。”

春和还是笑。

织金族店员却有些震惊了,“连杯柠檬水都喝不起?”

春和抬头望天。

“唉,算了,算了,一路走来,咱们聊的还算尽兴,这三杯柠檬水我请了。”织金族店员做出三杯柠檬水。

“那怎么好意思?”春和摆手道。

“拿着吧。”织金族店员道,“不过不是我说你们,你们有手有脚的,又正值壮年,哪里不能找个工作混口饭吃?莫要如此不求上进,否则你们对得起城主吗?甚至对得起自己吗?”

春和连连点头,口称,“受教受教。”

鹤归和夜叔也尴尬地点头,天见可怜,刚刚他们是准备掏钱的,但见春和一直没有暗示他们,他们也不好意思喧宾夺主。

“尤其是你们,两个精灵,若不是和安城的好政策,你们现在要么在阴沟里苟延,要么在贵族府上残喘,哪能像现在这般光明正大走在街上,还能来喝杯奶茶?你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修行,努力挣钱,为和安城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织金族店员又格外对着鹤归和夜叔道。

这让鹤归和夜叔更加尴尬。

这事闹的!

“喝了这杯柠檬水,你们就赶紧去挣钱吧。咱们加个道信,我把你们拉到兼职群,兼职群每天都会发布新的兼职信息,你们平时多留意,遇到合适的就赶紧联系。”奶茶店现在还不忙,织金族店员做好三杯柠檬水后,起了乐意助人的心思。

“谢谢,谢谢,不过我们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