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8、道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5 字 2022-06-07

“动手?你以为我们围在这里做什么?”

夜叔迟疑片刻,“看热闹?”

“哼!大家都在等关键时刻做好人好事。”

“做好人好事还要等吗?”夜叔又迟疑道。

“这话说得,现在好人好事可不得要等?毕竟啊,现在能仗义出手的地方越来越少,好不容易碰到俩闹矛盾的,大家就跟绿了眼的饿狼一般,但我看,大家最后估计要失望而归。”

“啊?”

“这两人打不起来的。”

“啊?”

“要是能打起来也不至于连唾沫都不敢吐了,这说明他们心中有谱,知道大家伙都盯着他们呢,还有那些随处可在的治安委保安。”

“那你们为什么还要等?”夜叔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迟疑,他觉得和安城的每件事情都在挑战他形成已久的价值观。

“这不是太久没做好人好事,心里痒痒,但凡有一点希望,也不肯放弃嘛。”

……

夜叔看向鹤归,又看向春和。

春和的嘴角抽搐了一番,但还是小声解释道,“在和安城做好人好事是有丰厚回报的。”

顿了顿,“但我没有想到风气会变成这般模样。”

鹤归和夜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三人沉默片刻,也不再理会那两个连唾沫都不敢吐的昂扬大汉,进了自行车商铺,进去后,春和上去就是一句好家伙。

“你们这是抢钱啊!”

看到自行车标的价格,春和很是不淡定。

听到春和的话,便有店员不乐意了,“这位客官,这怎么能是抢钱呢?你知道这自行车是经过多少道工艺才制造出来的吗?”

春和茫然,你一个破自行车能经过几道工艺?

这店员傲然道,“我们店铺售卖的自行车,由科进委和修转委联合打造,最关键的是,图纸出自城主之手!你质疑这个价格,就是在质疑城主!”

春和看着满脸傲然的店员,道,“你就算说破了大天,这也只是一辆自行车!”

“这只是?”店员变了脸色,他推出一辆自行车,“你看这自行车的车轱辘,修转委在上面了篆刻了上万道符箓,不仅能减重加速,配上秘法,甚至能腾云驾雾!”

“你再看这车铃铛,铃铛一响,能击破虚妄,声震万里!”

“你再看看……”

……

随着店员的介绍,春和也忽然这觉得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