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我睁着眼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2 字 2022-06-07

“城主,我带你去吧。”听到春和与鹤归的对话,正在打口水仗的智者连忙道,“没有人比我更懂现在的和安城!”

“放屁!我城建委的诸多留守都是死人不成?还你最懂?我看是你最不要脸。”安诚冷嘲道。

“你在找茬?”

“你在挑刺?”

……

“走吧。”春和对着鹤归道。

“他们没事吗?”鹤归有些担忧道。

春和摆手,“没事,他们只是长久未见,联络一下感情。”

鹤归有些不相信的点了点头,唾沫都喷到对方脸上了,这叫联络感情?

和安城都是这风俗吗?

春和带着鹤归和夜叔离开,长琴想要跟随,春和让她去接收这次秘境缴获,并主持分配方案。

无虞想要陪同,春和让他赶紧去拿万道花突破,身为和安城城主府的统领,现在修为还不如一群野路子出身的各个委办的异族首脑,不,甚至,一些先进个人都比不上……

在春和的带领下,他们很快出了城主府。

等春和离开后,原本吵闹的现场瞬间收声。

长琴最先开口,“在进入秘境前,城主定好的分配方案不会变,等我核算完收获,就会下发给你们。”

“不过该交的税你们要交。”

“还有,我希望你们在领到资源往下分发的时候要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尽量把资源分给需要的人。若是让我知道谁在部门中搞什么裙带关系,甚至权色交易,我就让他知道城主府的律法有多厚重!”

……

长琴的修为明明低于在场大部分人,但她说话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敢打断,这让一旁看着的第七赫和西堤啧啧称奇。

这若是放到千叶城或者上虞城,绝对不敢想象。即使两城的城主府有着绝对权威,也不会如此行事。

因为两城跟之前的和安城一般,都是奉行的贵族政治,城中的各方势力并非城主府的绝对附庸,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城主府就是大家公推的松散联盟盟主。

当然,有些城主府比较强势,可能对城池的掌控力强些。

不过纵然强势的城主府也不敢肆无忌惮地对待其他势力。

更何况和安城?

和安城这些异族联合起来绝对要比和安城主府强大。

既然如此,那这些异族为何还乖乖受训?

就算这些异族没有反叛之心,那这名叫长琴的城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