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5、你去抢了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06-07

且不说这名为首侍卫的求生欲有多强,春和听到后却是目瞪口呆,沉默良久后方才问道,“长琴和智者都醒了?”

为首侍卫连忙回答,“不仅长琴总管和智者委员长醒了,无虞统领和石落副统领都醒了。”

顿了顿,“也亏得有几位大人坐镇,临时工作小组才没有出乱。”

他心道,几位大人,我只能做到这步了……至于你们整天出门挣外快,外加一言不合就打架斗殴的事情我就不说了。

“那他们为什么打架?”春和又问道。

这为首侍卫瞬间陷入两难,这该如何说呢?

憋了半天,这为首侍卫道,“城主,我带你去看看吧。”

春和点头,“也好。”

这为首侍卫如释重负。

“城主,我带你们去,我有车,比较快。”就在这为首侍卫准备带春和而去时,忽有声音道。

这为首侍卫看向说话之人。

却发现安诚气势如深渊高山,不经意间散发的波动竟令自己心惊肉跳,他之前曾多次见过安诚,虽说安诚在新政后修为一飞千丈,但也在能够理解的范围内,但现在……

就在这为首侍卫吃惊震撼的时候,又一道声音响起,“就这几步路还用坐车?安诚,你想开车想疯了吧?”

张大发!

为首侍卫只觉得自己看到了一轮神日,双眼忍不住地发酸流泪。他也曾多次见过张大发,这个防御委的委员长此前修为也算不俗,毕竟是城防军的老底子,但那时的他跟现在完全是两种模样,就如萤火之光和昊阳之辉。

为首侍卫再看向其他人,发现自己连震惊都不会了……

城主他们不会把整个秘境给洗劫了吧?为首侍卫心想。要不然怎么解释大家的修为都变得如山高水长?他们满打满算才进入秘境几天啊!

羡。

“别说那么多了,快上车!有什么事情我们车上说!”安诚根本就不接张大发的话,直接召唤出自己的车。

他此次召唤出的车是四方长形,前后八个轮子,里面空间看上去广阔无际,粗略算下竟有几百个座位。

这车竟还自带须弥空间?

慕。

为首侍卫此时懊恼至极,后悔当时怎么就没有努力争取名额?白白错失机缘。要不然自己也能一飞冲天,开上这样的豪车,也不至于每天为那丁点资源会不会被克扣而忧心忡忡。

见安诚已经召唤出公交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