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4、外交无小事(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30 字 2022-06-07

“哦?”长琴看着智者淡淡道。

智者瞬时察觉不好,内心后悔滋生,怎么能在长琴总管面前炫耀显摆?

“既然科进委的待遇那么好,那计划批给你们的资源就削减一半吧。”

果然。

智者脸上色彩变幻,堆满笑意,“总管,我刚才说的都是胡话,主要是我们科进委的饭都是清汤寡水,吃的我神志都有些不请,您莫要介意。”

其他人闻言,一阵嗤笑,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味道。

这让智者有些气急,这群王八蛋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自己真要是因为一句科进委的饭比城主府好吃,就丢掉一半资源,他回到科进委恐怕连头都抬不起来。

见长琴没有接自己的话,似乎要决了心扣减资源,智者不仅有些急,“长琴总管,这凡事都得讲道理啊,你这扣减资源的理由也太……扯了……”

听到智者的这般话语,长琴看着他,挑了挑眉,“月亮不够圆我都生气,你和我讲道理?”

智者气的心脏直跳。

好气哦。

不过他还有最后一招,“既然如此,那就请长琴总管赐教一二。”智者撸起袖子,身上气势迸发,直冲霄汉。

见此,围观众人不仅不惊,反而面带期待,瞬间围成一圈。

“我赌长琴总管!”

“我押智者委员长!”

“长琴总管这次突破,又兼修城主府秘法,手段诡谲,令人防不胜防,和安一众委办留守高层不是没有尝试挑战,但何曾有人成功?”

“智者委员长也不差啊,这次突破也是一飞冲天,虽然他还没有挑战过长琴总管,但你看他面色沉稳,气势如山岳耸峙,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

……

长琴这段时间虽然大幅度削减福利,但也不是完全不讲道理,被削减资源的委办或者个人可以去挑战她,只要能打过她,就不会再被削减资源。

照长琴总管的说法就是,城主毁家纾难,府库空的能让老鼠自杀,大把大把的资源推出去,拿得资源的委办或者个人就算是头猪也该成了一头飞天猪,要是连自己一个柔软的女流之辈都打不过,那还有什么脸要资源?

最开始被削减资源的委办和个人血气方刚,觉得城主一走,长琴总管这般乱搞是要出大问题的,就想着拨乱反正,顺便教教长琴总管如何管家。

但……

结果不言而喻,所有被削减资源的委办和个人都夹起尾巴做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