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3、留着看胃病用?(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06-07

和安,城主府。

没有被建筑大军给推到的和安城主府还是一如既往的壮阔巍峨,但相比于新政后的那段时间,壮阔巍峨中多少缺点了生活气息。

“唉,想念城主。”一名身穿铠甲的石族抬头望天叹息道。

“石落副统领,你一天念叨八百回,城主他老人家也听不到啊。”在他身边围着一群城主府侍卫,有人族,有石族,也有其他种族。

“是啊,副统领,若是这般想念就能把城主给想念回来,那城主早就回来了……没有城主的日子,我们的伙食标准都下降了。”

“你这是在质疑长琴总管?”

“放屁,你这是在侮辱我清白。对于长琴总管精简开支的决定我是举双手双脚拥护的,毕竟咱城主府真的穷!外面都以为咱城主府破船还有三千钉,但有个锤子,现在三十颗钉子都找不出来。在这种情况下,长琴总管推行节俭政策,作为城主府的忠诚侍卫,我怎么可能会有怨言?”

“是吗?”

“是啊!我回头就在侍卫群中倡导,要每天少吃一顿饭,这样时间一长就会省下一大笔钱,到时候这笔钱……”

“留着看胃病用?”

“又在放屁!你在凭空侮我清白,我要和你决斗!”

“呵呵……”

看着拌嘴的两人,精准点说是一个石族,一个人族,石落只觉得岁月静好,希望这样的日子能一直下去。

石落就是之前在地下为春和遮蔽坚守的城主府甲等侍卫,后来春和酬功,直接给他一块玉髓,借助那块玉髓,石落连破数境,无虞见他忠勇可靠,又战力飙升,就提拔他成为城主府的侍卫副统领。

石落也算是因祸得福,一步登天。

被提拔为侍卫副统领,石落本该欢天喜地,毕竟时间往前推数月,他难能想到如此?当时能想的是如何多苟活几天,如何能吃上肉……

但他此时仍有憾事,那就是闭关错过了进入秘境日期,无法跟随春和征战,他还想为他敬仰的城主保驾护航呢。

……

“都干什么呢?闲着不用修炼吗?”忽地,有如雷的声音从远而近,继而一阵盔甲振动的声音哗啦啦流淌。

众人不用回首,也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

“见过无虞大统领!”众人在石落的带领下见礼。

来者正是无虞,他行走间龙骧虎步,身上有一股锐气不加掩饰,直割裂的周围空气隐约出现裂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