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0、哎鸭握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9 字 2022-06-07

“谁?”第七赫猛然道。

石罗往前一步,面色复杂地看着第七赫,这个曾经在他看来煌煌如大日不可抬望眼的存在,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光芒。

果然,爱是会消失的……

尊卑也是。

“城主,你不记得我了吗?”石罗面色复杂,语气更复杂,虽然他在上虞城过得并不理想,但作为一名死士,平时获得的资源也算充足,他能成为潜入和安的上虞城总探子,便足以说明他在上虞薄有地位,甚至与城主第七赫也有些香火情,而此间世事变幻,忍不住令人唏嘘。

“你谁啊?”认真打量了石罗一番,第七赫沉声道。

石罗脸上的表情一顿,而后语气莫名道,“我只是上虞城一名小小的探子死士啊,第七赫城主记不得我也很正常。”

听到石罗自表身份,第七赫再次认真打量他。

还是不认识……

这也不难理解,石罗说到底不过是一名探子死士,还是一名石族,就算是渗入和安城的头头,也改不了他卑贱的身份,第七赫哪会亲自关注?平时分派任务,大多都是由手下的人代劳。

所以,好尴尬。

尴尬的同时,他也明白过来,为何自己罩门会被和安异族们发现,原来是有叛徒啊!

可也不对啊,自己的罩门那么隐秘,上虞城都没有人知道,他一个小小的探子怎么知道?

似乎是看出了第七赫的疑惑,石罗语气幽幽,“第七赫城主,你所修炼焚空诀每每威势撼天,走火入魔的那几次也广为流传,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没有人推算出你所可能暗藏的问题吧?”

“唉……”石罗长叹一声,“这世间还是有能人的。”

第七赫面色变幻,问,“那为何无人告诉我?”

“怎么没有?不是有城主府供奉曾经提出吗?但那位供奉没过多久就死于非命,你觉得还有人敢提出吗?”

第七赫面色再度变化,道,“他死于非命其实是场意外,你信吗?”

石罗看了第七赫良久,吐出一口胸中浊气,似乎是想把以往种种给清理干净。

“还在这给我演呢?”

“吃竹子拉筐,真能编!”

“城主,把我交给我!我好好跟他亲热亲热。”

……

“城主?”第七赫被石罗忽然改变的态度惊讶片刻,继而抓住一个关键词,他目光在春和身上来回逡巡片刻后,惊愕道,“春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