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9、城主,你可还记得我(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8 字 2022-06-07

“狗咬狗,一嘴毛,让他们去咬吧。真以为我们会亲自上阵报复春和?天真!太瞧不起我们了。真正的高手都是靠脑力致胜的。第七赫那个棒槌以为我们在第一层,其实我们在第五层!春和那个王八蛋以为我们在第五层,我们却在大气层!”

“哈哈,说的不错。”

……

和安的一众高层很是开心,仿佛自己在走凯旋门一般。

“呵,所以你们就任由万道花机缘在眼前溜走?”关山一如既往地泼冷水。

在片刻的沉寂后,有高层幽幽道,“呔!说这些做什么?能回到和安城,以春和那种大方劲,我们再委曲求全一番,难道不能骗过来点万道花吗?”

“你们说我们还回和安城吗?”

“嗯?”

“之前我们是没得选,十八城的人不肯带我们离开。但其他势力可说不准,只要付出的代价足够,我想我们还是可以抽身的。”

“这……”

“唉,我劝大家三思而行。”

“为什么?”

“不知为何,老夫忽然有些舍不得那些血亲,此时他们大多都在和安城,我若这么一走了之,他们可怎么办?”

“其实大家不用太悲观,我觉得经过此次秘境之行,春和以及那帮异族已经有能力抵挡十八城联军,我想我们完全可以在与十八城的战斗结束后离开。”

“若是真的可以战而胜之,那为什么还要离开?”

“你没事多晒晒太阳吧,没准晒黑了就没有人说你是白痴了。为什么要离开?当然是那时和安城将成为众矢之的!估计整个人族势力都会源源不断地找和安城的麻烦,我可不想处在漩涡中心打圈圈!”

“我劝你说话注意点,说话那么凶,我们家农场还缺条狗,你明天去上班吧。”

“找死!”

“怕你不成?!”

……

关山抬头望天,熟练地让人心疼,他已经彻底对这群高层丧失了信心。

……

“第七赫道友是吧?”染风对着第七赫和颜悦色道。

看着染风这般客气,第七赫有些受宠若惊,虽然他贵为一城之主,但是在小墨净土这般势力面前还不够看。

“染风道友。”他连忙道。

“我一看第七赫道友就是风华之辈,盖压同代,不如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手段?”染风笑呵呵道。

听到这话,光头武者先是一阵恶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