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8、让我开开车(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7 字 2022-06-07

染风和光头武者怒极而笑,你知道我们是谁吗?就杀我们。

凭什么?

凭你们一群歪瓜裂枣吗?真以为刚刚我们被你们的气势所惊,就代表着怕你们?

“来,让我见识见识小墨净土的手段。”光头武者扫视和安众人一群后,浑身气势迸发,如初生之阳,直冲霄汉,然后对着染风道。

染风沉默片刻,看着光头武者道,“道友贵姓?”

光头武者满脸惊诧,“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

染风道,“恍惚间听你说过。”

“染风道友这般健忘?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再说一遍,我来自……”

“算了,我不想听。”染风打断他。

“嗯?”

染风话语幽幽,“道友就别想些莫名的东西了,此间当你我合力出手,容不得半点闪失。”

“染风道友这是何意?”光头武者问道。

“呵呵。”染风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光头武者。

片刻后,光头武者稍稍有些尴尬。

“既然如此,那就各显手段。”他道。

“好。”

……

“就两个人还在勾心斗角,就凭此等货色也想留下我们?不自量!同志们,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人民铁拳的力量!”

“好!绝地大反杀,这剧情应跌宕,应激涌,应豪情万丈!”

……

群情汹汹,和安的武者修士竟是要一拥而上,那眼中的红光把周围空间都染变了颜色。

而还未等他们动手,就见光头武者大手一挥,指向位于最前面的李伯,“你,站出来,让我好好称量称量的水平。”

被点名的李伯嘴角扯出一抹微笑。

看到这抹微笑,原本离他较近的和安武者修士如避蛇蝎般闪开,瞬间,李伯周围就空出一大片区域。

这让光头武者有些吃惊,也忽地有些心悸。

他想了想,“算了,我不和这般菜的人动手,辱我身份,换一个。”

“桀桀……我都这么菜了,怎么还不是你的菜?”光头武者的话音刚落,就听到李伯的声音幽幽荡荡,仿佛来自于最低层地狱,让人头皮发麻。

光头武者还想再说话,就见李伯浑身杀机沸腾,向着他呼啸而来,速度之快直接在空中拉出一道乳白色的波浪。

见李伯如此,光头武者当即就是大怒,真当我怕你不成?

光头武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