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6、我们终究错付了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8 字 2022-06-07

“我怎么感觉里面不太对劲?”染风皱着眉头道。

和他靠近的光头武者也皱着眉头,“是有点不太对劲。”

两人对视一眼,纷纷让各自统领的人马做好准备,随时准备冲杀。

而和安高层那边,“怎么回事,城主咋一直不回我们消息呢?难道他不知道有一群忠诚的属下臣僚正等候着他的召唤吗?”

“是啊,为城主效命的心已经沸腾,不可遏止。”

……

就在众人都在尽显浮夸的时候,画风忽然一转,“你们说城主是不是压根就不想搭理我们?然后吃完独食跑路?”

“不可能吧?”

……

这时,关山冷笑,“一群想屁吃的家伙,你们现在还对春和抱有幻想?”

沉默了片刻,有高层道,“那也得弄死第七赫。”

“为何?”

“因为这样还有一丝机会,我看城主那人,内心其实还是蛮善良的。”

“你从哪看出来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相人之能?”

“唉,你非要让我说这是自我安慰?这是破釜沉舟抱着最后一丝幻想?有些事情说开就没有意思了。就比如现在,你觉得有意思吗?”

“没意思。”

“唉……”

……

虽然大家都在叹气,但还是把第七赫给围了起来,第七赫在感到紧张的同时,有些莫名其妙,围我做什么?

“诸位道友……”

一和安高层打断他,“你且别说话。”

第七赫体内的能量开始汹涌,并顺着毛孔往外迸发,周围的空气剧烈摇晃,但和安高层也不是吃素的,如果一两个可能还不是对手,但是现在一群,他们可不会客气!

春和那个王八蛋有句话说的好啊,面对敌人就要如秋风扫落叶般无情。

“诸位,我们无冤无仇吧?”第七赫谨慎道。

和安高层只是冷笑。

“诸位,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第七赫更加谨慎道。

和安高层还是冷笑。

这下第七赫有些毛,也有些火,杀人不过头点地,就算死也要让我死的明白啊,你一直冷笑算个屁。

很快,和安高层与第七赫这边的动静引起了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的注意。

但还未等他们询问,就听到万道花海那边爆发出山崩地裂般的声响,众人豁然抬首,只见万道花海的所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