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5、我也想写日记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3 字 2022-06-07

常百胜是明白的,但他有些不想如此。

他现在很厉害的,不管是战斗力还是指挥能力,他想找外面那群家伙过过招,让世人见晓见晓他驳望一族的能耐。

但面对春和的目光,他张口就是,“诺!”

说完之后,他还恍惚一下,咋就这么怂?

但见一群撅着屁股挖土的同伴,他就安慰自己,自己这还算是好的,不就是找出一条通道吗?

能怎么地!

看看自己那群同伴,要知道悟道成功的他们,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能镇压一方的存在。这并非夸张,也非不合情理。

还是那句话,也不看看这次突破大家浪费了多少万道花!

就算是一头猪,现在也该能飞起来了!

有时候,他都替城主心疼,这群牲口糟蹋起来万道花简直毫不留情,原本十朵万道花能解决的问题,他们上去就是一百朵,还不能说,一说,他们张嘴就是城主语录,‘穷则穿插交互,富则炮火覆盖’。

现在有着整片的万道花海,可不是富了嘛。

既然富了,那就可劲造呗。

呸啊!

也就是自己,还知道省着点,就用了一千多朵万道花。

天见可怜,真的是省着来的,驳望一族本来就修行困难,每一步都如天堑。

都说是因为驳望一族被天妒之,本就有御兵大能,若是再修行轻易,战斗超绝,那岂不是要扰乱天地秩序?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驳望才没有被人族赶绝,若是驳望真的妖孽到顶,人族早就施展雷霆,把驳望一族抹去,哪还会有人族偷摸着豢养驳望?

常百胜加入和安城后,所展现的都是御兵之能,在个人战力上一直排不上号,但现在不同了,他不仅能御兵,还能持兵!

到时候手持一把贼炫酷的兵刃,杀进万军丛中,来个十荡十决,岂不快哉?

结果……

梦想还没起飞就降落了。

不过还是没关系,毕竟那群悟道成功想着扬名立万的同伴都撅着屁股挖土呢。

城主有句话说得好啊,“幸福这种东西,都是对比出来的。”

不断安慰自己的常百胜汇合了招财和贾姑娘,常百胜看到招财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倒吸冷气,那多年杀伐养成的冷静完全不起作用。

招财头顶有一片浩瀚无垠的海,上面七彩的浪花翻腾,往外散发着奇异的波动。

“你现在气运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