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3、挖土(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2 字 2022-06-07

第七赫觉得自己这段时间的气运烂透了。

尤其是遇到仇那个大烂人。

他已经暗下决心,要弄死仇,但这还没有弄死仇,他却感知到致命的危险,这是有人想要弄死自己?

谁?

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吗?

不该啊,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之前对自己出手,都是因为仇那个王八蛋。而现在大家要对仇出手,那敌人的敌人就应该是朋友啊!

完全没有道理搞死自己啊!

更何况,自己到现在还活蹦乱跳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事到临头,本该养精蓄锐,以待羊入虎口,对自己出手,他们难道就不怕自己鱼死网破拉几个垫背吗?

第七赫仿若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周遭,但其实脑中思绪疯狂地跳动,在分析对比,想要找出令自己不安的源头。

“第七赫倒是敏感,竟已有所怀疑。”

“毕竟是老牌强者,看来我们要更加慎重,能成为城主,并在之前围攻中存活,显然是有着不俗能耐。”

“说的是,且看且看,离春和他们出来还久,咱们有的是时间谋划。”

“不错。”

……

和安高层在群中聊到,他们没有想到自己这边刚有点想法,第七赫就已经察觉到,这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只得从长计议。

不过好在第七赫也没有发现他们。

而就在和安高层筹谋着如何弄死第七赫,而第七赫想要找出危机来源并反杀的时候,小墨净土的染风和光头武者达成协议,那就是确认抢夺和安城的机缘,把春和一行给灭口。

这个时候哪还管什么名门正派,哪还顾得了颜面矜持?

万道花啊!

若是一朵两朵,像小墨净土这般势力可能还会自持身份,甚至匡扶正义。

但现在是一整片万道花海啊,别说全部据为己有,就算拿得一二,也足以让所在势力一飞冲天。

没有人能受到了这个诱惑。

在场的众人除了和安高层,都想着行雷霆之怒,从而分一杯羹。

当然,和安高层的本质也是想分一杯羹,只不过方法比较怀柔,因为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们深深了解春和一行的深井冰,总觉得动粗会遭遇不可承受的损失。

想想吧,十八城的天骄,还有十八城的高层,都是怎么死的?

真以为次次都是春和运气好不成?

好,就算有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