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2、我好难(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0 字 2022-06-07

春和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般模样。

见众人痛哭,他好气好笑,“都别嚎了,不想走的话,那就赶紧去悟道,若是你们都悟道成功,手握乾坤旋转,那走的该是十八城联军!”

众人泪眼看春和。

春和不耐道,“滚!”

众人喜笑颜开。

春和骂骂咧咧,都是一群贱皮子。

“春和城主……”鹤归看着春和欲言又止。

春和对着鹤归笑了笑,“鹤归兄弟,让你见笑了,不过现在不是思虑其他的时候,你也赶紧悟道,迷雾石林发生如此大变,说不得什么时候就会屏障尽失,时不我待。”

尽管鹤归腹中有千言万语,但也只能颔首称是。

没多久,在场所有人都在尽力悟道,不肯浪费这般天赐机缘。

春和放目望去,只见林仙儿身上的生机更加浓厚,到最后竟然反哺万道花,使其开的更加旺盛。

贾姑娘周围幻影起伏,万道花摇曳间涟漪丛生,让人看不真切,也不知做得什么春秋大梦。

李伯盘腿而坐,身上黑气蔓延,向着四周笼罩,把那块区域都给染成墨色。

招财……

安诚……

……

所有人就在进步,就连西堤见没有人注意自己,都在疯狂地吸收万道花进行悟道。

除了春和……

面对放在外界能被人争破头颅的万道花,春和竟不为所动。

因为他看花只是花,并未感知到任何。

所以他在怀疑,自己真的那么辣鸡吗?

都说金子总会发光的,所以自己这玻璃渣子总在反光吗?

“我就不信了!”春和发狠。

他双目微闭,双手结印放在胸前,微风吹动,撩拨他的长发,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超脱之意。

任由谁看到都不得不说一句世外高人。

可是啊……

“作为失败的典型,我真特么是太成功了……”良久,世外高人形象崩塌的春和叹息道,他还是无法从这万道花海中感悟丝毫。

“难道我这辈子就只能靠脸吃饭了吗?”

“唉,我好难!”

……

就在春和仰望天空的时候,迷雾石林那边的混乱渐渐止住,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边的人马再次汇聚,此时两方人马都少了很多,在场的众人也大多带有伤势,灰头土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