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莫要弃我们而去(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5 字 2022-06-07

听到常百胜的话,春和一顿,继而笑道,“说这些做什么?莫说忠心不忠心,大家同在一艘破船,我不过侥幸被推为舵手,风雨之下,同心协力,挣扎求活,如是而已。”

“城主……”

春和打断常百胜,而后目光扫向众人,接着缓缓道,“此番万道花海机缘,诸位都要好生把握。不说振兴和安,报效城主这些套话,对你们自身而言也是极大利好,只有变得强大,才能逐渐挺直腰杆,说话朗声。”

“诺!”众人慨然。

春和又道,“此番事后,大家可以自决去留。”

春和的这句话一出,如石破天惊。

常百胜当即色变,“城主!这是哪般话?”

沉着脸的李伯一身毒气蔓延,他阴恻恻道,“我倒要看看谁敢背叛城主?!”

其他和安武者修士也同时大表决心。

“闭嘴!”春和忽然喝道。

他神态自然,目光坚定,“难道你们觉得我是在做试探不成?”

“城主!”

“你们不必多言,且听我说。自从夺舍降临,我每一日都兢兢战战,唯恐十八城联军破城,到时死无全尸。于是绝望之下干脆破罐破摔,想着死也要璀璨一把,不能如腐草无闻烂在泥坑。”

“好在诸位用命得力,不过短暂时日,和安新政便初具效果,以至于给了我无穷信心。”

“但今日,我们有一说一,即便我们拼尽全力,但和十八城联军仍旧有些距离,这不是妄自菲薄,而是清醒自我认知。等到最终一战,还不知道有几人得活,甚至有可能全军覆没,城池破碎,血流漂杵。”

“之前你们没得选择,只得背水一战。但当下秘境大获,你们当中应有人一飞冲霄,前途似日,道路绵长,没必要再固守破船,与其一同沉没。你们该有其他人生,这世界很大,你们要去看看。”

“你们要看看那横亘万古的山脉,你们要去看看那浩瀚壮阔的大湖大泊,你们要在云蒸霞蔚中坐而论道,你们要在骤雨狂风中细细品茶……”

“这世界啊,太壮阔了!”

“各个种族,各种功法,各样风情……这些精彩你们当去一一领略。”

“所以,等吸收万道花,悟道成功后,我不禁止你们离开,你们也不要有压力。我记得一句话,可能用在这里不太恰当,但我还是想说。”

“解冤释结,更莫相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