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0、解除奴役印记(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61 字 2022-06-07

和安一众武者修士散开,各自双眼放光看着连绵无际的万道花海。

然后各自施为。

林仙儿浑身晶莹,浓烈的生机从她每一个毛孔喷涌,她双眸湛湛,好如一条清晨阳光照耀的溪水,粼粼流淌。

“王血?呵!令我尊贵的从来不是血脉,而是我对和安城所做的贡献!”林仙儿语气铿锵,带着昂扬的坚定。

离林仙儿比较近的鹤归面色复杂地看着林仙儿,嘴唇蠕动几次,到底什么都没有说出。

唉……

倒是其他的和安武者修士纷纷开口,“林委员长,这个时候还能秉承和安新政的价值观,简直是我辈楷模。”

“我总觉得你在拍林委员长的马屁。”

“呵呵,并没有,我阐述的是事实,这是革命同志之间的关心。”

“哟、哟……那你也关心关心我呗。”

“你还是让其他人关心吧。”

“为什么?”

“因为想关心你的人,你皱皱眉,他们都会心疼。但到我这,你上吊了,我都觉得你在荡秋千。”

“你这个穷贼子!”

“我的天,到现在竟然还有人说我穷,这不是在说废话吗?”

……

这样的嘴炮毫无意义,就连最开始引起话题的林仙儿都不打算多做废话,只是淡淡笑道,“我要努力修行了,不然你们肯定会说我除了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不,林委员长,你脸皮的厚度还是可以名列前茅的。”

林仙儿也不理会,她张嘴,一股巨大的吸力向着万道花海吸去,顿时,无数的花骨朵向着她飞来,直入腹部,“好饿啊,果然好看不能当饭吃,再多吃点。”

林仙儿犹如鲸吞。

“万道花还能这般糟……蹋!”鹤归忍不住对着夜叔开口。

此时夜叔心情格外复杂,他有多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春和一行竟能在几方势力间转旋,最后有惊无险,抵达万道花海。

二是未想到,春和跟麾下异族关系如此融洽,他视麾下为友,这点做不得假。而和安异族奉春和为主,这也做不得假。那自愿烙刻的奴役印记就是最佳明证。

于是夜叔不得不再次重新审视和安城这方势力,而越审视越沉默。

对于鹤归的话,夜叔没有回答,而是道,“少爷,这机会千载难逢,莫要管论其他,先去自我提升,我清泉林未来在你。”

鹤归一顿,继而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