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9、让我好好看看你们的能耐(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4 字 2022-06-07

“都注意了!”常百胜的声音短促而激烈。

而与他声音做背景的是整个迷雾石林都在剧烈的抖动,就如同时遭遇地震、火山喷发、海啸等诸多灾难,这些灾难合在一起,让这方天地如世界末日一般。

“保护好城主!”

“听我命令,莫要有丝毫差池!”

……

常百胜接连不断地下达着命令,而和安众人纷纷凛然,显然他们也知道到了最关键时刻,不容得丝毫马虎。

“冲!”常百胜喝道。

和安众人没有丝毫迟疑,就立即加快速度,风驰电掣间唯余残影,哪怕前面前方汹涌出浓厚的迷雾,杀机滚放,他们也毫无停歇,有一种一往无前的决绝和勇敢。

“止!”这次前方明显是一块空旷,越过这片空旷,万道花海就触手可及,但常百胜偏偏叫停。

于是队伍一顿,如放闸的河水忽然凝固,即使不少人眼中泛红呼吸浓厚,双脚也都如粘在地上一般。

令行禁止,无外如是。

春和被人架着胳膊,稍微有些不舒服,但他没有多说,在生死危机面前,不舒服不值一提,他看着麾下在常百胜的命令下不断地狂飙突进,有些感慨,只要摆正位置,异族也能绽放璀璨烟火。

于是,春和打算夸夸常百胜,“常委员长真是厉害,这次要是能安全抵达万道花海,常委员长居功至伟。”

左右附和春和。

反正这段区域狂乱到不像样子,也不担心被外面的人感知到,于是他们就恢复在和安城的本性。

“我看此役城主才是最大功劳。”

“这不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若不是城主,我们焉能到此处?城主手指方向,果然都是光明之所。”

“对这句话,我一百二十分的认同。此生能跟随城主,是我一千二百分幸运。”

……

春和咧着嘴,“哪里哪里,你们这些人啊,就是小嘴经常吃蜜糖,也不怕得糖尿病。该是谁的功劳就是谁的功劳,难道我还要与你们抢不成?我不是这样的人!”

话虽然有些义正言辞。

但语气多少有些不对。

众人也不在意,他们对春和老熟悉了。

经此插曲,现场的气氛多少不再那么凝固,虽然他们还在紧绷,随时跟着常百胜的命令调整路线,但那快被压断的弦却多少恢复了弹性。

在他们看来,城主其他方面可能不行,但当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