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8、非可抗力因素(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4 字 2022-06-07

我叫关山,是和安城的军务大臣,曾经我以为我有一群靠得住的伴当,能一起沐风栉雨,同舟共济,但后来我发现,这群伴当就是一群大傻叉!

每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我向他们讨教解决的方法,他们就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打死他们!

但仅存的理智让我控制住了自己。

我还需要这群辣鸡一同去对付春和那个深井冰。

我蓦地发现我真的好难,有神一般的对手,还有猪一般的队友,人家顶多抓一把烂牌,到我这只能拿骰子玩。

我本以为这样的日子能迁就凑合地过下去,毕竟大家都不容易。

但我现在就想知道,这群伴当的脑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里面装满了水吗?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说着自己是城主的忠实臣僚。

呵!

以后和安城再下雨,我一定会担心他们有没有带伞,如果带了,那雨就白下了。

早点在他们的脑袋中盛满水,还能养条鱼啥的。

干,你们对春和龇牙咧嘴那么多次,现在认为以前是卖萌吗?

唉!

还让我给春和去说,说个屁!春和那脾气你们知道,难道我不知道吗?如果我们有些用处,还能拿捏一下春和。

而现在,自己等人对于春和毫无用处,那拿什么去打动春和?

拿之前动不动就和春和翻脸的光辉经历吗?

一群万道花海迷住眼睛的家伙。

呸!

就在关山内心思绪疯狂涌动的时候,青桐那边已经摧毁不少石峰,但也令局势更加危险,那被摧毁的石峰散发的狂暴波动越来越强烈,到最后竟汇聚成波涛巨浪,席卷方圆数十里,在其中的青桐等十八城天骄,不断有人陨落。

不是没有人畏惧崩溃,但被打散的石林,被引动的浓密雾气早就把四周环境弄得一团乱麻,他们根本分不清左右上下,没奈何,只得发挥出最大潜力,去攻击,去拼杀。

他们的背水一战到底还是有效果的。

而所谓的效果在外人看来就是引发更大动 乱。

但抓总的常百胜此时眸中精光闪烁,就好如清晨的湖面,泛着粼粼的波光,涌动一遍又一遍,他身上的气势如雪中的青松,不断地拔高,直至冲向万丈高空。

其他的和安武者修士都紧张地护卫在他的左右,并形成了冲锋队形,随时等待着常百胜命令。

当下氛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