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诚信(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6 字 2022-06-07

听到春和的话,众人一个恍惚,然后尽皆把目光投向西堤。

是的,西堤也跟上了队伍。

而若论外人的话,那西堤当是首选,毕竟是打生打死的敌人。

被众人盯着,西堤顿时脚下一软,心中的惶恐如潮水蔓延,和安城的这群王八蛋是要献祭自己啊!真特么不是人,自己连奴役印记都给打上了,竟还不把自己当自家人……

呸!这样的团队早晚解散!

可现在……

“公子……”西堤对着春和直接猛虎下跪,声音凄切。

春和一愣,“你干什么?”

当然是求你不要干我!

但西堤不敢这般说,就在他迟疑如何措辞的时候,春和一摆手,“之前在象狮山俘获的那群家伙呢?”

贾姑娘连忙走出,“已经转移到我的梦境中。”

春和无情道,“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这是自古以来的规矩。”

“没错!”

“公子所言有大道理!”

……

众人连忙捧道,尤其是西堤,大喜大悲之下,口中喋喋,“他们冒犯公子虎威,给他们机会用命偿还已是天恩浩荡,若他们胆敢有丝毫不顺,属下代公子行霸事,亡其种,绝其苗裔!”

听到西堤的话,众人的表情有些复杂,拍马屁这种事情,从来都是一山更有一山高,江山代有才人出。

“这家伙真真讨厌至极。”

“是啊,喜欢的人各有不同,讨厌的人都一副嘴脸,我怎么就讨厌那些拍城主马屁的人呢?真是的,城主这么英明神武,还用人拍吗?”

“你要点脸吧!”

……

身份证系统群中,和安武者修士习惯性地吐槽。

而现在吐槽已经成为一门手艺,谁吐槽的好,在现实中就能扬眉吐气,所以时不时地会有人整点骚词。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吐槽的好时候,所以大家只是浅尝辄止。

在春和的命令下,贾姑娘从梦境中放出那被俘虏的十几名十八城武者修士,这些十八城武者修士出来后感知到四周的毁灭气机,不明所以,脸色大变,其中一人战战兢兢开口,“春和城主唤我们出来何事?我们正在努力学习和安新政知识,已经所有成就,春和城主要考察测试一番吗?”

春和盯着他不说话。

这人心头发毛,但到底是十几人公推的临时头头,本身也是天骄,定了定神,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