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5、死道友不死贫道(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9 字 2022-06-07

“城主,对我等而言,只要能护你平安,那所有的牺牲都是值得。”见春和面带不忍,一脸冷漠的常百胜认真道。

林仙儿和招财都点头附和。

春和没有说什么。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常百胜的指挥下,不断有和安的武者修士或击碎空间,或清空通道,即便代价是鲜血抛洒,神魂破败。

在场众多势力的武者修士都被这种情形给震惊的无以复加,有些甚至因此一不注意丢了性命,但纵然如此,也挡不住他们思维发散。

这仇……

麾下豢养的异族都是深井冰吗?

虽说有奴役契约,但当下环境,有些事情是可以合理规避的,但这些异族似乎是自愿如此,愿拿自己命去换仇的命。

这仇……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不解。

带着不解,有很多武者修士都想着蹭上春和的队伍,因为就目前来看,只有春和一行最有希望安全得出迷雾石林,甚至得进万道花海。

此刻深谷整个崩裂,毁灭气息浓密厚重,众多势力又无法做到和安城这般,有统一指挥,有种种不惜性命,在各自为战之下,越来越多的武者修士陨落。

于是他们越发感到春和一行的不凡,内心蠢蠢欲动。

“呜!呜!”有奇异的声音响起。

“驳望!”有修士抬首,看向常百胜的位置。

驳望一族可是能增强麾下战斗属性的。

果不其然,随着常百胜发出声音,和安众多武者修士精神猛然一震,全身血液沸腾,如补血补蓝般气势滔滔,直冲霄汉。

其实到现在为止,和安武者修士死亡并不太高,因为春和过境,护卫着他的林仙儿不断凝结玉露,帮伤势严重的众人疗伤。

不得不说,王血进化的林仙儿所凝结的玉露疗效也跟着见好,很多只剩一些口气的和安武者修士喝下玉露,纷纷叫嚷着要再为城主奋斗一万年。

“地点:迷雾石林。”

“时间:未知。”

“这次王血进化真的改变了我许多,从我手中的欠条就可以看出,这玉露当真是医死人生白骨的特效药,等回到和安城,我打算做个全城宣发,保证让每个和安公民都知晓升级版玉露的霸道之处!还可以考虑跟康专委达成合作,为其特供玉露,迅速把渠道铺开……”

……

众人不知道林仙儿写的什么,要是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