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当是不凡(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3 字 2022-06-07

“保护公子!”

“公子!”

……

和安的武者修士都被这一变故吓得肝胆俱裂,倒不是他们见不得危机险阻,而是春和当下没有修为,防御能力几近为零啊!

若是春和折损在此,就算有一千片一万片万道花海又能如何?

有些着急的和安武者修士甚至直接喊出了‘城主’两字。

春和面色发白,只觉得血液都被冻结,呼出的皆是寒气,但好歹还能保持镇定,他看向身旁的四人,常百胜,林仙儿,贾姑娘和安诚。

“地点:迷雾石林。”

“时间:未知。”

“深谷异动,令此间地覆天翻,危机四伏,不断有人陨落,血染苍穹。这种感觉就如同秋天一般,也如同恋爱一般,早晚要凉。”

……

林仙儿的日记是私密性质的,没有人看到。

还是常百胜沉声道,“我需要一人断后,阻拦狂暴,其他人跟我带着城主撤离。”

“我断后!”三道异口同声的声音。

林仙儿、招财和贾姑娘对视一眼,招财道,“我有气运在身,可保自己无虞。”

林仙儿摇头,“正是如此,你更该跟着城主,要知城主是压倒一切的优先级,谁都能有事,城主不能有事。”

顿了顿,“我的王血得到提升,又绑定日记系统,此时战力不俗,说不得断后磨砺,还能让我更上一层楼。”

林仙儿的话很有道理,但安诚不听,“去休去休,断后这事合该我来,谁都不要跟我抢,林委员长你还是护卫在城主左右吧,若是城主危急,你那玉露等次亦已提高,能保城主不死。”

林仙儿沉默。

常百胜作为指挥必须跟着春和离开。

似乎安诚留下是唯一选择。

见众人不说话,气氛凝固,安诚飒然一笑,“都走都走,后面的路,我希望你们好好地走下去。”

气氛更加的凝固伤感。

就在春和忍不住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安诚话音一转,“而我坐车!”

说着他召唤出他的爱车,这位梦想要开车拉客的城建委委员长根本就不给众人反驳的机会,大笑道,“和安城不允许飙车,可把老夫给憋坏了!今日我就在迷雾石林证道车神!”

“安诚大叔,别闹。”春和哭笑不得。

听到春和叫自己安诚大叔,安诚忍不住眼圈发红,早先因为一句安诚大叔把命卖给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