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3、破财免灾(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3 字 2022-06-07

而随着光头武者的嘶喊,那人忽地展露气势,就如同隐藏在水下万载的冰川忽然碎裂成无数片块,寒光凛冽,横扫万里。

他对着深谷出手,浑身能量汹涌,气贯山河,无数石峰在他猛烈的轰击下破碎,致使浓雾四起,整座深谷都在震颤。

“第七赫!”春和认清来人。

他没有想到逃离的第七赫会以这种方式出现。

“诸位,可喜欢我送的礼物?”被认出的第七赫笑道,此时他举手投足,威势撼天。

“你找死!”

“莫要自误!”

……

在场的武者修士纷纷大喊,这深谷本就难越,而第七赫此举简直是要断绝了众人希望,这让众人如何能忍?

但偏偏,众人无法直接对第七赫出手,怕把事情往更坏方向推动。

“诸位加在我身上的耻辱,我今日全部还给你们。”面对众人的呵斥,第七赫淡然道,他看向春和,“仇,你觉得如何?”

春和撇嘴,“我觉得不如何。小青蛙过马路,你装什么迷彩小吉普?若是不想死的话,就赶紧给我停手,否则我让你知道‘后悔’两字怎么写。”

春和的话掷地有声,然后第七赫加大轰击石峰的力度。

这让在场武者修士一个哆嗦,当即就有人对春和道,“仇道友,慎言啊,他现在受不得刺激,您让着他点,莫要跟他一般见识。”

春和咧嘴哂笑,“都是第一次当人,我凭什么要让着他?”

“话是这般说不错,但大家都是成年人,成年人做事不讲对错,只讲利弊。”有人再次劝说道。

“在我这,有些事情只论开心与否,劳资就是不惯着他!”春和断然道,然后用更加断然的语气对第七赫道,“有种你就击毁深谷,我倒要看看谁先死。”

“仇道友!”

“仇道友,冲动是魔鬼啊!”

……

春和的话音刚落,就有武者修士连忙劝道,他们可不像春和这么有脾气,都是花大价钱进来的,等着进入万道花海翻本,若是第七赫摧毁深谷,断了他们的前进之途,但跟杀了他们有什么区别?

对于众人喊话,春和目光炯炯,扫视全场,“你们在教我做事吗?”

说着,林仙儿等和安异族纷纷往前一步,眼中带冰,盯着之前开口的修士武者,这些武者修士只觉得浑身发冷,难受异常,一时不敢说话。

于是春和又把目光投向第七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