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1、日记系统(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春和低首,一时志得意满。

他又扫向在场众人,满眼睥睨,风发之气直冲霄汉。

一众武者修士心头大骂,一是骂林仙儿不争气,都已王者血脉,奴役印记也被除去,竟还卑躬,简直下贱!

二是骂春和,显摆什么?还不是运气好点,碰到个没有脑子的精灵!呵!

但这只是他们心中想法,表面上却要装作一副为春和贺的样子。

鹤归此时有些羞愧和淡淡的恼怒。

望涔则是吃惊,继而看向春和的目光变得更加好奇。

由林仙儿突破造成的可能动荡,在林仙儿对着春和单膝下跪后消弭于无形。

但在群中,林仙儿的言语才刚刚开始犀利,“那些劝我离开的人最近是不是感觉头皮有些痒?那是才开始长脑子啊!”

“难道我林仙儿在你们心中就是如此不堪?以往喊得同生共死只是口号不成?”

“我今日就把话放到这,城主所在,就是我林仙儿所在,九死无悔!”

……

一群人被林仙儿喷的狗血淋头,在林仙儿停歇的片刻,他们纷纷反击,“林委员长,我们都是为你好。”

林仙儿冷笑,“有多少人打着为你好的名义,而做着伤害你的行为。你们少拿这理由说事,这个理由并不能隐藏你们所做事情的破烂。”

见林仙儿毫不留情,一名出身科进委的副委员长当即就道,“那好,我给你道歉,你跪下听。”

“你找练?”

“怕你?”

“两位,都消消气,得饶人处且饶人。”

林仙儿冷笑更盛,“平常没理我就要占三分,而当下我得理为何要饶人?”

“呵,林委员长,你得理吗?”

“我们林委员长自然得理!”有修转委的人应援。

但科进委的人也不是吃干饭的,“放屁,道理明明在我科进委!”

……

对于群中论战,春和乐在其中,别看这群人吵的欢实,但其实只是一种表达亲近的方式,这是春和经历无数骂战后得来的。

打是亲骂是爱……

“仇道友,既然林仙儿已然血脉净化,那是不是该履行你的承诺?”忽有武者开口。

而这一开口就得到群群响应。

面对汹汹,春和也没有再拖的打算,再拖这些人就真的造反了。

于是,春和大手一挥,“共享大道,就在此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