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这就是我的自信来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4 字 2022-06-07

一直盯着林仙儿突破进化的鹤归内心平白生出一股危机感,这股危机来自春和。

他的理智告诉他,春和不会多生事端。

但感性却让时不时地提醒他,这世上只有两种东西不能直视,其中之一就是人心。谁能保证林仙儿王血纯净,春和不会动歪心思?

可他此时又偏偏做不得什么,因为不仅是他,还有与他一同进来的夜叔,都被烙刻了奴役印记,若是春和真的要做些什么,他们根本无力阻拦。

但他还是做下决定。

宁可碎骨粉身,也要照看林仙儿。

最坏不过是死在林仙儿跟前。

现场气氛变得有些诡异,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边都在讨论着林仙儿是否能够顿开枷锁走游龙,九重楼和洛家则是忧心林仙儿还能否听从春和命令,而和安城的武者修士则陷入争论,“林委员长不是这般人!少往我们修转委泼脏水!我们修转委是城主的第一腹心部门,就算所有部门都崩盘,我修转委也依旧为城主赴汤蹈火!”

“你要是这样说的话,我科进委就得争一争,凭什么你们修转委是第一腹心,你们的脸呢?你们修转委还是从我们科进委分裂出去的,若论第一,也该我们是第一!”

“呵呵,也不看看我们帮扶委成立的时间!”

“辣鸡,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我们要说的是林委员长,林委员长若是一朝得道,前途大可,又有鹤归道友帮持,为何还要回和安这是非之地,跳出樊笼开始新的生活,难道不好吗?”

“你这说的什么话!”

“我说得恰恰是体己话!若不是把林委员长看成自己人,把城主看成自己人,我何必如此言语?我还不是想着兄弟姐妹能多条选择多条出路,若是和安真有两短三长,那也好有人为我们收尸报仇,总要留下些种子。”

“放屁,我看你就是在动摇军心!”

“不错,未战先怯,若不是现在不便,劳资直接斩了你!”

“呵,好大的官威!只许你们张目,不许我们言语吗?未虑胜先虑败,难道不是城主的思想吗?我们未雨绸缪有何不可?”

“说的极是,难道是我们怕死贪生吗?我们何曾说过一句我们自己撤离,我们都是与要和安城共存亡的,但林仙儿委员长不一样,她既有此良机,为何白白错过?林委员长跟我们回和安能起到什么作用?成长需要时间!现在林仙儿基础已定,只要跟鹤归道友离开,在精灵地界磨炼几年,说不得就能映照诸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