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没吃饭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2 字 2022-06-07

林仙儿是痛并快乐着。

春和也是,痛的是自己几乎不要脸面拉来的机缘,竟然要被浪掷,喜的是到底对林仙儿有着极大帮助。

沉吟一番,春和在群中喊道,“除了控场的人,其他人皆去,如此浪费,天道不容。”

顿时……

“城主,这不太好吧?”

“嘿嘿,那怎么好意思?”

……

“下次跟我说这话的时候,哈喇子不要流,眼中的光也不要那么亮。”春和没好气道,在那给我装什么装?况且装的还不像。

被春和一阵嘲讽,众人也不恼,反而在那一脸傻笑。

“我搭台子你唱戏,人生路上长相依。”春和道。

“快滚!”他再道。

“好嘞!”

“城主,我去也!”

……

一群和安异族脸上放光地向着林仙儿位置涌去,和安异族的忽然异动让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边都是一愣。

等看清和安异族在做什么后,他们气的浑身发抖,太欺负人了!

当即那名光头武者就喊道,“仇道友,这般做是否过了?!”

他们耗费心血精力去帮助林仙儿突破,在他们看来已经是莫大的退让,结果仇这王八蛋竟不知足,你退一步,他就进个十万八千步。

真当大家没有脾气是咋?

“这话怎么说的,我这不是不忍见能量消散,资源荒掷嘛,难道你们愿意辛辛苦苦的付出就此浪费?”春和笑着解释道。

但这个解释很是乏力。

众人哪能被这个解释给说服,“仇道友拿天下人当傻子吗?”

春和摆手,“怎么可能?我早就看出各位都是人中龙凤,是一等一的聪明之人,但你们细品我刚刚说的是否无错,反正你们都是打算尽这些力,与其浪费,不如废物利用,让我这些不成器的属下沾沾光。”

“你们知道的,豢养异族很是费钱,我完全是入不敷出,要不然你们觉得我为何会表现的如此贪婪?满身的铜臭味道洗都洗不掉。”

“难道我不想诗和远方?难道我不想星辰大海?”

“这不都是穷嘛!诗和远方的路费都很贵,星辰和大海都需要门票!”

“你们出身膏腴,怎懂贫穷之苦?”

……

春和吧嗒吧嗒,在那哭穷,刚开始光头武者他们还有些戚戚,但很快反应过来,一脸冷笑,忽悠鬼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