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8、我承受不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2 字 2022-06-07

“仇道友!”那群给常百胜等人设圈的武者推出一名代表,对着春和见礼。

春和看着这名光头武者代表,“你抬起头说这月亮真亮,月亮说你这秃顶也挺亮。”

“什么?”

春和摆手,“没什么,就是挺秃然的。”

顿了顿,“我是没有想到,为了见我一面,诸位竟然能想出这般招数。”

光头武者脸上露出恰到好处地笑意,“这不是担心仇道友嘛,迷雾石林如此暴乱,步步杀机,仇道友身负内外之望,可不能出什么问题。”

春和也跟着笑,“给我瞎扯什么淡?你们来此目的,简直就如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真当我仇某人傻不成?”

光头武者笑着,“哪里,哪里,仇道友误会了。”

春和也不想再与他们掰扯,就指了指正在与染风激斗的第七赫和允乾,“想要跟在我后也可以,拿他们的头颅当礼。”

第七赫和允乾只觉得浑身一凉。

“第七赫城主!”允乾冲着第七赫喊道。

第七赫看向春和,眸中身影深刻,像是琥珀在封印亘古,然后他吐出一口浊气,一个踏步来到允乾身旁。

允乾张嘴再欲言,却见一双玉掌夹杂着劲风向自己袭来。

“轰!”允乾被击中,一口鲜血喷洒,直坠染风方向。

凄厉而疯狂的声音响彻,“第七赫!”

这一掌竟是来自第七赫!

对于允乾的嘶吼,第七赫面色不变,几个踏步,云雾缥缈,消散不见。

现场变故让染风眉头一跳,同时对逃走的第七赫生出三分敬佩,是个狠人,当断则断,毫无优柔。

“第七赫我草泥祖宗!”允乾红着眼睛,他知道第七赫绝非善茬,但却没想到他能做这么绝,要知道自己可不是无名之卒,第七赫此般做法要是传到十八城,那绝对会被针对,十八城联盟搞不好都会因此破灭。

看着允乾如此,染风叹了口气,但还是加大攻击力度,那仇简直不当人子,竟又忽悠了另一帮人来充当爪牙。

可恶!

斩杀允乾,把投名状握在手中,到时候便能拿捏仇之一行。

所以啊,允乾必须死。

而光头武者那一边刚刚从第七赫决绝而坚定的逃亡中回过神来,回过神来就是通晓明白,再看允乾,那眼中是赤裸裸的杀机。

他们并未与染风打招呼,就直接向着允乾杀去,无边的杀机就如同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