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有狗在追我们(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2 字 2022-06-07

周生生海心头蓦地涌出一种感觉,自己今日要葬于此地。

但他到底是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就算死也不会束手就缚,他打算拉个垫背,这样黄泉路上有人作伴,不会太过孤单。

周生生海打出浩瀚攻势,有催天之威,撼地之能。

忽然,‘轰’的一声,破碎声音响彻,继而两道熟悉气息出现。

周生生满眼的死气一下子消散,‘第七赫城主,允乾道友!’

此时贾姑娘的梦中世界破了一个大洞,洞口处赫然是第七赫和允乾,第七赫和允乾只是粗略打量了一下此间场景,心中便有所了然,但同时心中一股荒谬感滋生,迷雾石林狂暴至此,竟还有人打生打死。

难道都是脑袋秀逗了不成?

“救我!”周生生海喊道。

听到周生生海声音中的渴求和委屈,第七赫和允乾看向贾姑娘等人。

允乾开口,“这位道友,是否有所误会?”

他是对着招财说得,至于贾姑娘这个空灵族,和地瓜这个地精,被他忽略。

招财斜视了一眼允乾和第七赫,出口如铁,“今日周生生海必死!”

说着,招财再次发动诅咒,而贾姑娘脸上的络腮胡子瞬间变得坚硬,直接一根根成铁般坚硬,沛然而玄妙的气机从他每一个毛孔往外滋发,“我说这大地岩浆密布,要把一切吞噬。”

原本已经有所冷寂的岩浆开始汹涌,铺天盖地般地向着周生生海打去,炽热的温度直接让空气燃烧,‘噼里啪啦’的声响连绵不绝,极度危险的感觉再次在周生生海的心头升起。

“第七赫城主,允乾道友!”周生生海一边躲避,一边大喊。

这边第七赫脸有愠色,“好胆!我倒要看看你们是否能在我面前夺得周生生海性命!”

说着,第七赫出手,第七赫果真不凡,平时如山间清风,而此时如惊雷之怒,浑身浩气滚荡,能量如海,举手投足间,山岳崩塌,苍穹断裂,无穷伟力向着招财三人打去。

正在往第七赫方向赶的周生生海大喜,觉得自己性命得保。

但就在其即将来踏步安全区域时,听到一声如来自幽冥的冷哼,“我说今日三更要你命,那你就不得活五更。否则我空灵一族的牌面何在?”

周生生海莫名发虚,根本不敢回头看,反而疯狂地燃烧魂魄,向着第七赫而去。

下一刻,他又听到,“这梦终究是我之梦,万物生死荣枯,自当随我!我要周生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