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5、遇到你们算我倒霉(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5 字 2022-06-07

众人沉默。

群中那么多人,好像真的拼不出比他们更好的组合。

但面子不能丢,于是他们就在群中道,“我这人向来宰相肚中能撑船,既然你们想要这次机会,我自当成人之美。”

“且去,城主在前,好好表现,我就不与你们争了。莫要谢我,和安的先进个人当有此觉悟。”

……

招财、贾姑娘和地瓜同时撇嘴。

撇完嘴后,见众人不再有意见,他们就向春和请命。

春和自无不可。

于是招财三人脱离队伍,向着周生生海的位置携风雷而去。

“春和城主……”此时整个迷雾石林天翻地覆,望涔就直接叫了春和真名,“您这般做是否太过意气用事?”

洛依虽然没说话,但看着春和的目光流转间,所表达的意思却一般不二。

春和笑呵呵道,“没办法,我这不是脑袋有病嘛。”

春和祭出这个无往不利地大利器后,望涔不再说话。

能说什么?

他还决定以后不管春和再说什么再做什么,他都负手而观,静默不语。

在做此决定的时候,望涔忽然发现鹤归对着他笑了笑,这种笑……同病相怜?

……

“啊!疼!”

“地瓜,你特么有毛病吗?叫这么销魂!”

“你以为我想啊,我本以为能躲开那块飞石,却被飞石直接洞穿胳膊,伤及骨脉,你们两位到底行不行?这还没抵达周生生海跟前呢,我就一身淋漓!”

“你知足吧,若不是我们,那飞石刺中的就是你的额头!”

“哦豁!”

……

招财三人在迷雾石林中穿梭,不得不说招财和贾姑娘真可谓是天作之合,两人联手,一路畅行,几乎没有遭遇太大的危险。

当然,一些小危险还是有的,比如地瓜被刺穿胳膊。

而且这种好运随着他们在迷雾石林中穿梭的时间变长,在不断地减弱。

比如地瓜被刺穿胸膛。

“为什么都冲着我来?”在一次差点被爆头后,地瓜哭丧着脸道。

招财和贾姑娘有些讪讪,只能尽量安慰地瓜,“你知道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都是在考验你啊!”

地瓜怒道,“我只是憨,不是傻!”

“嘿嘿……”招财和贾姑娘更加讪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