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4、我们都是气氛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6-07

听到周幽和周生生的话,众人蓦地把目光转向春和。

在场人反应过来,若是说谁有能力制止住文名,那非这名拥有众多异族效力的大佬莫属。

关山他们纷纷在群中大喊,“城主,救命啊!文名这家伙疯了!”

“非城主不能挽救天倾大局!”

……

这些高层为了求生 ,哪还顾及什么颜面?若不是冲不到春和跟前,他们敢把鼻涕抹到春和的大腿。

而外面的诸多势力也有武者修士开口,“仇道友,是否能够翻云覆雨,阻止这场浩劫?”

“仇道友,可能使石林得安?我等愿意出大价钱!”

……

春和没有理会众人,而是面色复杂地看着文名,他没有想到文名会在此时发难,为了报仇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

或者说,他弟弟死后,他已然不想独活。

春和根本不知道现在该说些什么,让文名放弃复仇?

文远为救自己而死,他怎么说得出口?

可要是不管不问……

“你要拦我?”就在春和不知该说些什么的时候,文名瞪着春和沙哑道。

不等春和回话,文名就继续道,“你也得死!”

说完,文名燃烧自己的速度更加迅疾,他体内的血液一下子被蒸发过半,魂魄断裂随时都有可能崩碎。

随着文名的癫狂,整个迷雾石林也跟着癫狂,那所谓的安全通道彻底无用,无数的武者修士发出惨烈的哀嚎,此刻生命如草芥。

“公子,走!”林仙儿等人面色凝重地护卫住春和。

常百胜等固定迷雾石林的异族也纷纷向着春和涌来,他们首要任务是保住春和,至于其他人则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而随着常百胜等异族的离位,迷雾石林中的杀机彻底显现,到处都是致死之道,恐怖的气息四处弥漫,进入迷雾石林的各个势力开始混乱,现在他们哪还管什么队形排序,都如一窝蜂般乱窜,想要求活。

那些围着周幽和周生生海的武者修士也开始散去,当下局面已不是杀了周幽和周生生海可以解决,而且离周幽和周生生海越近,危险越大。

那个疯子到现在还没有放弃周幽和周生生海!

文名如一头执着的复仇之狼,用自杀的方式向周幽和周生生海发动着惨烈而决绝地袭击,周幽和周生生海对视一眼,然后……

分开跑!

现在哪是跟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