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3、我要你们和我一样痛苦(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07

春和的话语幽幽,如山涧清风,让所有的躁动一下子沉寂。

那些原本要往里面冲的武者修士就如同被按了暂停键,前车之鉴未远,难道迷雾石林还是死地?

在沉寂片刻后,有人不信,一名身材魁梧的武者放声道,“仇道友,何必要恐吓我等?迷雾石林当真不可进吗?”

春和斜眼看他,“怪不得长得如此魁梧,没有强壮的体魄,怎么能撑得起这么龌龊的灵魂?我仇一生光明磊落,何曾虚言骗人?”

听到春和的话,一众和安武者修士尽皆抬头望天,我的城主,你现在名字都是假的……

“仇道友,莫要生气……”那魁梧武者身旁的一名老者堆笑道,“我这师弟说话有些欠考虑,但迷雾石林当下风平浪静,大家有些疑惑也是正常的,还望仇道友理解。”

“你别笑!”春和看着这名老者。

“嗯?”老者疑惑。

“别人是笑起来很好看,你是看起来很好笑,本就可笑,就不要再笑了。”春和微眯着眼睛,“别在这里给我皮里阳秋,笑里藏刀,我不吃这一套!”

没等这名老者反应,春和就继续道,“不信的话就大可去试试,我又没有阻拦,但到时候生死有命,想要我救援,要之前九倍!”

“至于为什么又涨?”

“因为,我,高兴!”

……

春和的话让这名老者脸颊憋得通红,但又无话可说,那名魁梧武者想要张口,却被老者拉住,“莫逞口舌之力。”

魁梧武者瞪了春和一眼。

春和张口,“十二倍!”

魁梧武者一下子僵住,嘴巴微张,这尼玛……最后在老者的拉扯下,魁梧武者扭头不再看春和。

片刻后,魁梧武者从须弥戒中拿出一个木雕娃娃,他咬破中指,指尖鲜血滴落在木雕娃娃上面,木雕娃娃瞬间光芒大作,伴随着‘咯吱’的声响,木雕娃娃四肢扭动,并逐渐变大,几个呼吸后,这木雕娃娃与真人大小无异,眼中闪烁着幽光。

“去!”魁梧武者低喝。

所有势力的武者修士都盯着这木雕娃娃,若是这木雕娃娃能进入迷雾石林,那岂不是……

下一刻。

“轰!”木雕娃娃刚刚进入迷雾石林,原本平静的迷雾石林再次汹涌,一座石峰从地底突刺,劲风呼啸,直接把木雕娃娃给击得粉碎。

“噗!”傀儡武者吐出一口鲜血,面色惨白,踉跄好几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