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2、三倍六倍(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4 字 2022-06-07

看着春和一副荡气回肠的模样,一众人等觉得恶心极了,但还是强忍着不适,道,“要多少?”

春和伸出两根手指,“之前的三倍!”

当即就有忍不住大喊,“你怎么不去抢?”

春和幽幽道,“你以为我在做什么?”

顿了顿,“给句痛快话,给还是不给?”

一众人等倒是不想给,但听到迷雾石林里面的哀嚎,他们只得咬牙妥协。

在妥协后,他们问春和,“仇道友,你要如何救援?”

说实话,他们有些怀疑,毕竟当下迷雾石林格外狂暴,那浓雾遮天蔽日,吞噬一切,危险的气息让所有靠近的人都寒毛直竖,头皮发麻。

面对众人的询问,春和淡淡道,“难道你们没有发现,我那些不成器的属下还在坚守岗位吗?”

“仇道友的意思是……”

春和道,“常百胜,把他们扔出来!”

“诺!”

一声回应,让现场所有人都猛然一震,他们看向迷雾石林,看不清任何,就把目光都移到春和脸上。

那群异族竟无恙!

可怎么可能?

迷雾石林暴动,他们也在其中,为何会不受影响,而现在还要捞人?

……

被众人目光看得无奈,春和没好气道,“都瞅啥?”

有人被春和说的不好意思,尴尬道,“这不是仇道友相貌英俊,气质出尘,我等忍不住就多看了几眼。”

春和颔首,认真道,“你说得也有那么几分道理。”

呵。

众人不再盯着春和,而是目光又转向迷雾石林,他们要看看那群异族能不能救人而出。

没多久,一道高昂的尖叫声从迷雾石林中由远到近传来,转瞬,迷雾石林外围某点浓雾炸开,周围空气稀薄,空出一方洞口,一道衣衫破碎,披头散发的修士从这个洞口被扔出,狠狠砸向地面。

“啊!”他一声尖叫。

“刘师兄!”又是一声尖叫,随着这声尖叫,几名身着相同蓝色衣衫的修士向着这名坠地的修士跑去,他们手忙脚乱地把刘师兄从坑洞中拉出,一人拿出丹药,右手捏碎,丹药化成绿色幽粉,他往刘师兄胸口一拍,那绿色幽粉渗入刘师兄的体内,刘师兄的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好。

见此,一人问,“刘师兄,到底怎么回事?你是怎么出来的?”

刘师兄已经能说话,他吐出几口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