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0、造山可比致富容易多了(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7 字 2022-06-07

对于望涔和洛依的惊诧,春和的解释很简单,没有受过穷的人,怎么能知晓生活的艰难?

这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归根到底,就是一个‘穷’字。

所以即便和安一行人的行为被众多势力所鄙夷,春和也毫不在意。

别人的目光和言语都落不到身上,压倒自身的从来都来自于自身。

春和笑着对望涔和洛依道,“你们也去挑点吧,我这些属下还是搞出不少有趣东西的。”

见春和笑得一脸坦荡,望涔反而自省一番,继而对着春和拱手道,“仇道友风范,我不如也。”

春和只觉得望涔是深井冰,自己就是想挣点钱,有个屁的风范?

望涔带着九重楼的修士去交易,九重楼的修士尽皆面带喜色,因为和安一众推出的那些奇异产品早就抓住了他们的眼球,只是望涔不动,他们不敢擅行,现在望涔亲自带着他们,他们自然是欢呼雀跃。

洛家的武者看着洛依。

洛依摆了摆手。

洛家武者高呼一声,也加入交易的大流。

洛依没有去,她看着春和,只觉得春和满身都是星光。

春和撇嘴,“拉倒吧,自家人只自家事,我这人一身缺点,你要是不相信的话,我就放大给你看。”

洛依掩嘴偷笑。

春和摊手无奈,这年头说真话总会有人用审视的目光看你。

真难。

春和看向交易市场,和安一众使出十二万分力气,“折扣低到不敢想,物美价廉尽情享!”

“挥泪抛售,一降再降,卖完为止!”

“清仓大处理,折扣连连看!”

……

和安武者修士一出手就知道是受过新政熏陶的,那标语接二连三地树立起来,有些准备齐全的甚至把货架摆了出来,手持一根木棍,一一介绍产品,“大家请看这款产品,可是不得了,它的主材是千年雷击木……”

还有的和安武者修士用亲身试验的方法推销产品,比如一名精壮石族在卖止血丹,为了证明效果,上去就给自己一刀子,鲜血直喷,吓得围观的众人连忙后退,以免被血喷一脸。

“大家千万不要眨眼,见证的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这名精壮石族吞下一颗止血丹,他原本往外喷血的地方瞬间凝结成痂。

“大家要是觉得这还看不出来什么,没关系,我可以再捅自己几刀,而且大家还可以指定我捅哪个部位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