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光有钱也是可以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5 字 2022-06-07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春和武者修士一脸狂热喋喋不休的卖货模样,让在场众人天雷滚滚,目瞪狗呆。

相对于他们的震惊,关山等高层就要好很多,毕竟这种场景他们并非第一次经历,早有抵抗力。

他们纠结的是关楼。

“没想到真让此子成了气候。”关山叹道。

文名对着关山嗤笑,“都说世家喜欢分开投注,从来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关山,何必装模作样?”

关山大怒,“文名,你什么意思?”

“呵呵,我什么意思?你关家一面与我们联合,一面去抱城主大腿,不管哪方得势,你关家都能长存。”文名挑着眉,“真是打了一手好算盘,不愧是行军打仗的防务大臣,这谋略用得很花嘛。”

“胡说八道!”关山拂袖。

文名斜眼,“是不是胡说八道,你自己心头有数。”

“那你弟弟怎么说?”关山反问。

文名恼怒,“他死了!尸骨无存!所以你让关楼去死啊!”

关山气极,“你在这说什么浑话?!”

文名看着关山,“我说什么你不懂吗?”

“不懂!”关山回视,沉声道。

“让你家关楼给我们打个折!”文名的话掷地有声。

“啊?”

其他高层反应过来,“是啊,关山,修转委那群委办简直不当人子,凡是我们去进货,都可劲地加价,说什么卖给我们的是至尊版、钻石版……去特么的至尊、钻石,就是想坑我们的钱!”

“那群家伙简直吃人不吐骨头!我给他们说要基础版的,他们说没货。我明明看到一库房的东西,他们就解释说别人已经预订。预订个der啊,库房清仓大甩卖的标幅还没有去掉,真当我们是傻子。”

“还是文名脑袋好使,我们怎么早没有想到,找关楼当中间商啊!他是坊主,能拿特惠价,绝对会让我们省下不少。”

……

新政以来,和安城的各个委办研究出不少东西,刚开始的时候,和安高层对各个委办研究的东西嗤之以鼻,一群下贱的异族能研究出什么东西?

但后来他们发现,这些委办研究的一些东西的确能让人眼前一亮,于是他们就想购买一些。

但万万没想到,各个委办把他们当肥羊坑啊!

还是毫不掩饰地坑!

气的他们好几次去城主府起诉一众委办,用新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