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8、卖货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2 字 2022-06-07

几百张身份证上同时闪烁绿光,星星点点,幽深悬阔。

跟这些身份证绑定的春和等人,心中有种莫名感觉滋生,仿若自己置身星辰大海,满眼都是璀璨光芒。

“就是这种感觉!继续!”春和低语。

似乎是听到了春和的声音,林仙儿他们蓦地加快速度,越来越多的奇珍被扔进去,然后被锤炼到身份证中。

春和听到连绵的质疑声,“不可能!这不可能!这些异族怎么能如此精准并迅速地锤炼数百法器?”

“我也好奇,就算是那些知名的大师,都很难做到此等地步!”

……

被这些人说的好奇,春和也跟着好奇,他之前也没想过林仙儿等人有这般厉害。

于是他扭头想问问人。

“公子……噗……这算……什……么……噗!噗!”离他没多远的招财吐血回道。

看着招财说两字吐口血的模样,春和下了一大跳,“招财,你没事吧?”

“没……噗……事……”招财吐着血断断续续道。

“这还叫没事?”春和的声音都有些拉长。

“没事……噗噗……噗……”招财换了一下吐血的节奏。

春和震惊中有些恍惚。

“贾姑娘?”他看向贾姑娘。

贾姑娘此时身上散发着奇特波动,听闻春和喊声,他张口,先是一口鲜血喷出,继而道,“怎么了?公子。”

“我……”

“噗!噗!噗!”接连三大口鲜血打断了春和的询问。

春和额头的青筋都在跳动。

“公子,你要是没事的话,那我就接着做梦了。”贾姑娘道,“仙儿他们的活有点糙,还得靠我做梦给他们圆。”

贾姑娘的话被林仙儿等人听到,他们的面色瞬间变得不善,若不是现在不能分心,他们可得好好跟贾姑娘辩论辩论,什么叫糙?我们生产身份证一天几万张打造流水线的时候,你还做梦帮城主脱贫呢!

到现在城主都没有脱贫,你个辣鸡!

……

春和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众多一直关注春和这边的势力也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仇这边竟然除了空灵族,竟然还有专门修炼气运一道的修士。

这苍天何其不公?

“仇道友,迷雾石林的情形每刻都在变化,容不得你们在这荒掷时间,还希望你们适度,莫要以为我们真的好欺!”有眼红的势力出口宣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