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能量聚合(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9 字 2022-06-07

“管你什么事?”春和没好气道。

云起一顿,继而沉声道,“我们交了钱!”

春和翻了白眼,“交了钱又能怎么样?交钱不过是允许你们跟在我们后面,又没签包过协议。”

“仇道友,我不是这意思……”

春和打断他,“我管你什么意思?怎么破阵是我们的事,你管不着,也不要管。”

云起只觉得一股怒火从胸口升腾,忍不住地要往外喷发。

不过他好歹还能忍耐一二,但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却是多有无法忍受,他们之所以愿意交钱,就是觉得春和聚齐了异族,能够攻略迷雾石林。

但现在春和如此行事,让他们不得不怀疑,春和是不是故意要坑他们的钱。

他们纷纷要春和给个说法。

但春和现在正烦着呢,哪会在意他们的看法。

于是众多势力更加狂躁,“仇,你必须给我们个解释!否则你真以为我们的钱那么好拿不成?”

“不错,仇道友!我们是相信你才会拱手交钱,但现在你这样做是否有些不太合适?”

“仇道友,莫要自误!”

……

面对越发汹涌的浪潮,春和嗤笑,“都别跟我说话,我有洁癖。”

欺人太甚!

一众势力的武者修士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一个个激荡气机,怒火焚山煮海。

春和却浑不在意,面对身份证系统四群中的担忧,春和淡淡道,“这群人有所求,根本不敢彻底翻脸,这点参考关山他们就行。”

关山,“城主,我们在群里面呢……”

……

林仙儿他们进入迷雾石林,而随着他们的进入,迷雾石林好如在潮汐影响下发生的海啸,狂暴起来。

林仙儿等人各自站立方位,有奇异的能量从他们身上播散而出,这些能量如小溪般流淌,继而要汇聚成山河。

看到这般情景,原本在疯狂怒怼春和的一众武者修士哂笑,“各个种族所修炼的能量岂是一样?这般合流简直自寻死路!”

“不错,虽说万道归一,但实际操作哪有那么简单,尤其是这么多能量混合?他们这是自寻死路,一旦能量冲突发生爆炸,他们不死也得重伤。”

“可笑不自量!”

……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幸灾乐祸什么,若是他们损伤殆尽,那还破个锤子阵?”

就在众多势力武者修士热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