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6、缺自知之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2 字 2022-06-07

“我就不信这仇麾下异族都有这般身家!”

“我也不信!”

……

在这般议论声中,石奎继续往前,他每往前走一步,他脚下起伏的地面就石化一分,走到九十九步时,他停下。

春和扫视麾下队伍,地瓜越步而出。

“愿为公子效死!”

春和对着他冷淡颔首。

地瓜向着迷雾石林而去,在踏入迷雾石林的那一瞬,他用力一跺地面,浑身光芒闪烁,继而整个人钻入地下消失不见。

由于迷雾石林特殊磁场,所有武者修士都探测不到。

时间流转。

“这地精该不会被迷雾石林给吞噬了吧?”

“说不好,迷雾石林多邪门众所皆知,虽说按照推演,合适异族协力,就能破解,但这只是理论,谁能保证期间未有差错?”

……

不少武者修士的语气不自觉流露出酸涩味道,该死的地精,竟也是一身宝光!

一炷香的时间转瞬而过。

小墨净土的云起对着春和道,“仇道友,你那麾下是否遭遇困境?是否需要派人援助?”

一时间,无数眼睛看向春和。

春和笑眯眯道,“我这还有其他地精,不知道你们可愿租赁?”

“啊?”众人一脸迷茫。

春和仍旧笑眯眯,“加人就得加钱啊,很难理解吗?”

的确很难理解你这般操作啊!

干!你的戏可以像你的钱一样少吗?众人心头真的是数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真的是没见过这般死要钱的。

最关键的是还真有有些武者修士意动,在他们看来,反正大头已经交过,再交些小钱似乎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

不过就在众人犹豫迟疑的时候,迷雾石林一个颤动,原本被石奎固定的地面开裂,无尽的火焰透过裂缝向着苍穹喷去,空中飘浮的烟雾就如同汽油一般,轰然引爆,熊熊燃烧,直接成海,整片苍穹被映照成橘色,炽热的温度向着外面蔓延,聚集的众人只觉得血液都在沸腾,而体内的能量则在慢慢变得干涸。

“退!”有武者高喝。

“离开此地!”有修士呐喊。

破风声阵阵,许多武者修士如流星般逃窜。

但也有武者修士岿然不动,倒不是他们不受影响,而是他们见位于最前方的春和一行屹立不走,除了他们身侧的洛家武者和九重楼修士脸色有些急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