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5、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身份证系统三群。

“看看这群异族的小丑姿态,简直可笑至极!”

“就是,此般时刻竟在这里争论如此问题,春和还想指望他们逆风翻盘,拯救和安城,痴心妄想!”

“不错,愚不可及!”

……

关山等高层纷纷吐槽着。

但正当众人兴高采烈地的时候,文名当头棒喝,“这群异族击杀了上千名十八城天骄。”

“这群异族刚刚臣妾了众多比十八城联军还要强大的势力。”

……

关山等高层讪讪。

其实现在和安局势让他们多少有些心慌,因为他们一直看不起的异族正在新政中爆发着无与伦比的力量。

拿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讲,在春和未解放异族前,和安异族就是他们砧板上的肉,他们可以为所欲为。

后来,和安异族被解放,但他们仍是不屑一顾,对异族生杀予夺。

但随着新政的推展,事情就慢慢变得不受控制,现在再对上和安异族,他们还真没有必胜的把握。

这个认知是在十八城上千名天骄殒身中得来的。

还有那被绝杀的十八城高层周无敌。

……

三群沉默,四群还在热议。

春和有头疼,他觉得是不是自己精神文明建设做的太过成功,以至于这些异族高高在上的道德感无处安放。

喂,你们只看到我收受了一大堆奇珍,但你们要先明白这事情的逻辑顺序,我是未打算让人尾随,只想自己人独享机缘。

但被人逼迫,不让他们尾随,今日此关定不得过,在这个基础上,我才想办法减轻损失。

所以,就因为收了他们的奇珍,我便要跟他们生死与共吗?

逻辑啊!

先后顺序啊!

不过春和不好意思直接去拍死那些道德言论,因为善良这种品质格外珍贵,作为一种后天的选择,能干扰它的因素实在太多。

要呵护世间所有的善意。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春和在群中说道,“除了把十八城武者照死里坑,其他势力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春和命既下,群中自然是慷慨听命,所有的争吵在一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

这让关山他们有些难受,春和在这群异族中的威望已经根深蒂固。

该死啊!

若是这次真能顺利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