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坑一把?(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1 字 2022-06-07

“仇道友什么意思?”染风看着春和沉声道。

春和叹了口气道,“你还是没看明白当下形式啊,现在是卖方市场,并不是买方市场,所以这里的规矩得由我定。”

见染风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春和继续道,“染风道友我知道你修为通玄,但并没有用,你在这里并没有掀桌子的实力。”

春和环顾四周,“这里只有我具有掀桌子的实力!”

声音逐渐郎朗,“你们信还是不信?!”

春和身为一个盖世垃圾,但此时却把一群强者给逼视的心头发虚,因为他们认真想想,不得不承认春和说的有道理。

若是春和撂挑子不干,那他们聚集此地将成为一个天大笑话。

原本他们指望小墨净土的人压服春和,但现在看来,此事难成,这个叫仇的家伙简直就是一块茅坑的石头。

最关键的是,现在已经有人开始捧他的臭脚!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他们心照不宣所组建的脆弱联盟就如同遭遇大风的沙子一般,已然支离破碎。

所以现在要如何?

“染风道友,其实我觉得仇道友说得有那么些许道理,不就是些浮财嘛,你小墨净土又不缺,不若就拿了吧?”

“是啊,仇道友豢养这些异族也不容易,总要给仇道友些许好处,不能让仇道友寒心。”

……

听到逐渐开口的浪潮,春和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他看着染风笑眯眯地道,“唉,染风道友,你别看我身无寸功,但我出门的时候经常会被拦下,说我持有管制刀具,你知道这是为何吗?”

染风像看深井冰一样看着春和。

春和兀自不觉,“因为啊,我的帅气还有那无法遮藏的人格魅力,会变成刺向别人的刀!你看现在,大家抬爱,没得办法。”

染风确认春和就是深井冰。

然后,他在认真地思考,要不然就把钱交了?

就在染风沉默不语的时候,文名‘唰’的一下从须弥戒中拿出一截正红色的山参,“仇道友,这是我所交费用。”

有人惊呼,“红血神参!”

从这惊呼中就可以看出红血神参的珍贵。

春和虽然弱智,但也明白,不过又得强装大度,“这是干什么?我是怎么许诺来着?作为第一个为我出声的朋友,我怎么能收你的东西?快收起来。”

听到春和的话,文名从善如流,把红血神参给收了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