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交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5 字 2022-06-07

一支浩荡的队伍往万道谷迤逦而来。

若只是一支普通队伍,无人在意,毕竟这段时间往来万道谷的队伍着实太多,但若是这支队伍里面充斥着异族呢?而这些异族打着的旗号偏偏是‘仇’呢?

于是,在离万道谷还有很远一段距离时,春和他们就受到了无数的注目。

春和很是坦然,没有理会这些目光和一些搭讪。

他心底明白的很,这群前来搭讪的都是有所图,毕竟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即便他长得人见人爱。

春和一行保持着高冷,不理会任何。

他们这种姿态着实激怒了不少势力,但这些势力都暂时隐忍下来,毕竟他们还指望着跟在春和后面发大财。

在那成片的万道花跟前,小不忍则乱大谋。

没多久,春和一行撞上小墨净土。

看在挡在路中央的小墨净土,春和还未说话,他麾下的一名骁将出口就骂道,“好狗不挡路!”

不用看,春和就知道是现在整天与毒药为伍,连脑袋都有些不正常的李伯。

如今李伯性情大变,以往他的脾气就算不是特别温和那种,却也经常面带笑容。

但现在……

也有礼貌,就是那种动不动问候家人的那种,比如:敲尼玛!

对于李伯的变化,众人在不适应的同时,也只能尽量适应。

也不是可怜李伯,而是李伯这王八蛋现在用毒实在是丧心病狂,别说其他委办的,就连康专委的工作人员看到李伯都大气不敢喘。

在被城主训斥了几回后,李伯才有所收敛。只是看到一些想要试手的对象时,老在那叹息,“好想关心你啊,你怎么就不生病呢?”

这话听得众人毛骨悚然。

从此,李伯鹤立鸡群,周围然烟稀少,就连他的老主人九元没事都会离他远远的。

因为有一次九元想要开导李伯,说自己现在很头疼,李伯这样子下去是不行的,会得罪整个和安城的人,到时候出点事他也保不住李伯。

然后李伯给九元认真推销起了康专委研究的头疼药。

这尼玛……

反正现在李伯做什么都没有人管他,只要不是太过分,就连春和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以当李伯蹦出来,和安的武者修士用怜悯的目光看着小墨净土的人,没事挡什么路啊,不知道我们的李委员长现在一肚子火气没处撒?

小墨净土的人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