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小墨净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07

万道谷聚集的势力越来越多,本来是没有那么多的,但听说有一个极其豪横的仇道友要聚集能通过迷雾石林的异族,所以都赶来看看这个遮奢人物。

“狗屁的仇,劳资闭着眼睛都知道是城主那个神经病!”文名愤愤道。

此时,关山等和安高层也都赶到,汇聚到一起。他们都做了些遮掩,毕竟作为和安高层,在十八城中他们还算有些名气,现在十八城的家伙对他们可不太友善。

他们本来是冲着春和的合作来的,但这几日他们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按照正常来说,进入秘境的武者修士从哪个门户进,就要从哪个门户出,但若是哪道门户的控制者强行带着从另一个门户进来的武者修士从自己所控制的门户出去,也绝非不可实现。

他们的心曾经有那么一丝的动摇。

就算十八城那群王八蛋要他们死,不给他们活路,他们也可以投奔其他势力啊,秘境浩瀚,来此的势力不可计数,为何非要吊死十八城这棵树上。

话说,十八城外加和安城,在整个罗生大陆不过是浮萍势力,在一些底蕴深厚的世家大派看来,不过是浅水里面的王八。

那还玩什么?

就算最后能在十八城区域鹤立鸡群,那为何不离开这群鸡?

想到这,和安高层浑身的血液都在颤动,必须离开啊。

但就当他们准备付诸行动的时候,听到春和要聚集异族通关迷雾石林。

其他势力可能还在怀疑,觉得仇在吹牛逼。

但他们知道啊,春和是能做到的!和安城被解放的那群异族,可真是什么鸟都有,毕竟连空灵族都在张嘴人权闭口自由。

说不得真被他们通关,然后收割整片的万道花!

那还说什么?

必须说自己是城主的忠诚臣僚,最佳伴当啊。

至于会不会有那么一丝丝的道德不安,只要我没有道德,那就不会不安。

所以他们决定在这守株待城主,等城主一出现,他们就立即冲上去为城主保驾护航,作为城主的左膀右臂,怎么忍心看着城主依靠一群异族贱卑,这不是让外人说闲话吗?

他们就是要让外人知道,和安城春和城主还是有排场的!

“文名,你别如此,毕竟我们还需要依靠城主通关。”见文名浑身杀机肆意,说起春和咬牙切齿的模样,众高层就是一阵头疼。

自从文名的弟弟为救春和牺牲,他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提起春和就是‘必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